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南沙再获上交所服务基地“落户” 核心区首期38万拿下稀缺海景资源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0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基地在广州南沙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营。基地将致力于建设成为立足广州南沙,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南沙上市公司共有8家,主要集中在科创板或者创业板。南沙的战略位置可谓是十分重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2-53342166_0.shtml

测评|南沙再获上交所服务基地“落户” 核心区首期38万拿下稀缺海景资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10-22 16:37

10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基地在广州南沙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营。基地将致力于建设成为立足广州南沙,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目前南沙上市公司共有8家,主要集中在科创板或者创业板。

南沙的战略位置可谓是十分重要。就在近期已获批升级为综合保税区。na 南沙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的南沙,目前已形成国家新区、自贸试验片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和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三区一中心’的发展格局,成为全国战略平台最多、开放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在南沙的核心区位,广州恒大阳光半岛借着南沙高速发展的东风乘势而起。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

主干道:凤凰大道、万新大道、红莲大桥(在建)、南沙港快速、深中通道(在建)
交通枢纽:万顷沙枢纽站
地铁:18号线万顷沙站首发站(2021年6月开通)
公交:南16、南29。

2) 商业

万达广场、灵山岛购物广场。

3) 医院

广州市南沙区中医院、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在建)。

4) 教育

南沙区沙尾一小学、广州市南沙万顷沙中学、尾沙二小学、爱微思学院、新垦学校。

2、宜居 ★★★★☆

广州恒大阳光半岛总占地面积约23万㎡,总建筑面积约65万㎡,拥揽13公里一线海岸,自建约3.1万方商业综合体,17万方欧式园林,9年一站优质教育,9A精装体系打造智慧社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碧物业。整个小区共有50栋高层住宅,共5022户,涵盖约72-117㎡精装两房至四房。

3、户型 ★★★★☆

目前主推:建面72-117㎡洋房(住宅)。

4、性价比 ★★★☆☆

广州恒大阳光半岛总占地面积230000平米,建筑面积650000平米,总规划楼栋50栋,总户数5022户户。该楼盘的容积率不高,仅仅为2.74%,绿化率却相对较高,达到35.00%,十分宜居。首期38万起,约72-101㎡奢装海景两至三房新品于黄金周已推售。

二、区域点评

南沙是唯一占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双重定位的国家重点发展区域,且在定位上是广州的副中心,规划布局对标深圳前海。未来,以南沙为中心,半小时内可直达广州市区、深圳、东莞等邻市,一小时抵达澳门。

三、编辑点评

广州恒大阳光半岛位于南沙区万顷沙,距离广州中心城区很远,目前公共交通设施尚未完善,来往通勤基本只能靠自驾车,即便是未来地铁线路建成,距离楼盘也有几公里距离。此外,小区周边目前较为荒凉,生活配套设施需要等待。

广州恒大阳光半岛 普通住宅
3.34
广州综合指数第
22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南沙地铁18号线(在建)万顷沙站旁(导航:广州恒大阳光半岛)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黄金周 广州恒大 万顷沙 【责编】 郑钰(PO4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