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测评|地铁上盖!价格低洼?首付50万拿下知识城三房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城市发展向东。黄埔作为最靠近广州市区的区域,坐享城市发展红利。众所周知,目前黄埔热门二手盘,价格普涨已经是大趋势。科学城单价破5万+,知识城单价近3万,老黄埔业主频频反价,黄埔还是广州11区中,唯一一二手倒挂的区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2-53342792_0.shtml

实地测评|地铁上盖!价格低洼?首付50万拿下知识城三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0-10-22 17:23

广州城市发展向东。黄埔作为最靠近广州市区的区域,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众所周知,目前黄埔热门二手盘,价格普涨已经是大趋势。

科学城单价破5万+,知识城单价近3万,老黄埔业主频频反价,黄埔还是广州11区中,唯一一二手倒挂的区域。

那么问题来了:纵观整个黄埔,哪个板块爆发力最强呢?最有可能成为填平一二手价差的关键呢?

毫无疑问,就是地处洼地,且片区价值不断爆发的知识城。

如今,知识城的发展已进入丰收期,其不论是产业、交通,还是配套,都堪称“尖子生”。

尤其是,近期随着华附落地,新产业进驻,重磅规划获国家批复..... 一系列利好汹涌来袭,板块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翻开目前其房价地图,可以发现,目前知识城南区,在售项目起步已达2.6万/㎡,而高则已突破4.2万/㎡。

然而在如此大势之下,小凤君发掘了一个堪称知识城性价比最高的项目--时代印记,9月底推新的73-136㎡三四房,均价仅为2.2-2.3万/㎡,关键还是红卫站地铁上盖的巨无霸大盘。

时代印记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神奇的存在?

小凤君带您一探究竟。

时代印记效果图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

时代印记,出门就是14号线红卫站,乃目前知识城在售楼盘中,距离地铁站最近的项目。

于此出发,往北1站新和,2站快线直抵嘉禾望岗;往南,则无缝接驳21号线快站镇龙站,8站畅达天河。


2) 商业

时代印记按照城市综合体打造,涵盖住宅、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街、学校等多种业态,一期小区内自带商业街。

3)医疗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三甲)、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三甲)、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知识城院区、泰和诚肿瘤医院和皇家丽肿瘤医院等三甲专科医院

4) 教育

社区内又有小学、幼儿园,区域内规划广州商学院、中国科学院黄埔分校,新加坡南洋华侨大学。


2、宜居 ★★★★☆

社区内打造有约7万平的园林,泳池、健身中心、儿童游乐区、康体中心。走出社区,知识城板块内,还有三大邻里中心、8.1万㎡的绿地缤纷城等丰富的生活配套。

3、户型 ★★★★☆

1)建面105㎡:3房2厅2卫

采用横厅设计,南向景观阳台开间达约5.5米,带来巨幅采光面;阔绰的入户玄关,大可拓展出多一个房间,实用性高。


2)建面124㎡:4房2厅2卫

南北双阳台,兼顾家政与观景,其中南向约7.3米大阳台,直望中央园景,走出阳台,就是满屏绿意。

约6.2米进深阔绰客厅,气派感十足;而灵动的多功能厅,也可随人生不同阶段,随心打造出不同的生活场景。


4、性价比 ★★★☆☆

时代印记位于九龙大道红卫地铁A出口,接驳地铁14号线和21号线直达广州市区。项目在售建面约73-136㎡三四房,带装修发售,均价22000元/㎡。

二、区域点评

作为湾区唯一的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广深港科技走廊龙头,知识城区域优势明显,产业、交通、配套等持续不断落实运营,未来区域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三、编辑点评

当下,地铁盘已成为购房者首选,必经交通便利度很大程度上决定居住出行的幸福度。时代印记作为地铁盘,优势显而易见。但有点值得考虑的是,目前知识城大多数配套还处于规划设计阶段,距离真实享受到各项配套还有一定的时间,但楼盘价格在区域中算是高性价比。

时代印记(广州) 普通住宅
3.55
广州综合指数第49
25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黄埔九龙大道红卫地铁A出口时代印记营销中心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知识城 时代印记 地铁盘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