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柬埔寨最高规格体育场“德佐”,预计5月竣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建设工程预计将于今年5月竣工新国家体育场命名为“德佐”国家体育场耗资高达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8941_0.shtml

柬埔寨最高规格体育场“德佐”,预计5月竣工!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4-16 15: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建设工程

预计将于今年5月竣工

新国家体育场命名为“德佐”国家体育场

耗资高达1.6亿美元

是柬埔寨最高标准的运动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新闻透视

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

将成为柬埔寨经济新起点!

据悉,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由中国政府援建,项目位于金边市北,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约8.24万平方米,可容纳6万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2023年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的主要场馆。

体育场设计等级为特级,由国际田联 IAAF I类场地认证,可满足各类大型赛事要求。建成后将形成体育中心辐射整个柬埔寨,带来深远影响。

国际运动赛事向来是面向全世界展现自己,增加国际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最佳舞台。2023年,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落地”柬埔寨,恰恰是国际社会对于柬埔寨综合国力认可的有力例证。

随着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举办所带来的一国经济整体提升,势必将助力“亚洲新虎”柬埔寨的经济腾飞!承接大型赛事所带来的交通、商圈等城市配套的迭代升级,金边周边住宅圈的未来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德佐”国家体育场(资料图) 图片来源:www.Gettyimages.ca,已购买版权

柬埔寨最高规格体育场,带动

柬埔寨最高规格体育场,带动城市配套优化升级

据悉,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项目是中国政府迄今对外援建的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项目。这一工程不仅体现了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和中国速度,同时更是中柬友谊的具体体现和象征

沃忠南秘书长指出,在这座主体育场看台需要安装超5万个座椅,迄今已安装了1.2万个座椅。目前,平均每日可以安装从800到900座椅。他透露,根据中方的消息,安装座椅工程预计于今年4月份完成。同时,主体育场的足球场种草工作也在顺利进行。

· 安装座椅工程预计于今年4月份完成 图片来源:www.Gettyimages.ca,已购买版权

“德佐”国家体育场是一个综合性的多功能场所,建成后也将作为金边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中心,它的建成有利于促进柬埔寨体育事业以及文化、教育、社会事业的发展。

· 新国家体育场项目项目进度

随着赛事日程的日渐推进,以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为中心的城市交通、绿化景观等一系列配套也将逐步优化升级。金边的城市面貌将升级改造,赋予更多崭新内涵,新国家体育场也将逐渐成为柬埔寨崭新的旅游名片!

赛事举办在即,需求剧增助力资产升值!

据悉,柬埔寨第一次举办该运动会(前身为东南亚半岛运动会)是在1963年,迄今已将近60年。再次举办东南亚运动会,是向世人证明其已浴火重生,重回世界舞台,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一履。

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柬埔寨2023年主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和闭幕仪式将在新国家体育场的主体育场(Main Stadium)举行。

·沃忠南接受采访

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柬埔寨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SEA Games)筹备委员会主席狄班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柬埔寨已确定2023年5月5日举办东运会开幕式,并定于2023年5月15日举办闭幕式。

国际赛事的举办,将为金边输入大量游客,带来巨大体量的居住需求。以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为中心的核心住宅圈,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坐落于首都大动脉洪森大道之上的金边中心城,商业综合体、酒店、医疗教育、文化娱乐等配套一应俱全。自身配套的绝佳优势,将承接国际赛事的巨大发展机遇。随着赛事举办而日益增长的人口流量,将成为公寓租金上涨与房屋增值的有力助推。

金边中心城,这座汇集约3万方社区花园、约2700㎡星级体育会所、游泳池、网球场、阳光跑道、国际商业街于一体的金边首席花园社区,不仅可以满足国际精英人群自住、投资的需求,更在其全方位综合配套的加持下,极具升值潜力,跃升为区域内热门投资选择。

·金边城市夜景

金边中心城

首都投号金质资产

金边中心城,约56万方国际花园社区,坐落于金边南部ING新城洪森大道核心地段,邻近Naga3,路程约15分钟,承接其人口住房需求,近享发展利好。

金边中心城周边陆续建成/规划了多个优质配套设施:毗邻永旺3,两侧坐拥炳发集团两大购物中心,将于2023年开业;毗邻国际学校ISPP,同步国际教育;更有中柬第一医院保驾护航等。

·项目效果图

金边中心城内拥约3万㎡私家花园、“三水一园”三重景观园林,近万㎡国际商业街、约2700㎡星级体育会所,国标泳道结合丰富几何形态泳池和定制儿童泳池,地下私家车库保障人车分流。

无论是外部配套带来的都市繁华,还是基于国际化人居需求而打造的内部布局,金边中心城都能达到国际花园大城的标准,为金边带来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Tips:

史上钜惠收益政

——2年14%固定收益——

√ 2年14%,不出国门坐享收益

√专业代租代管,省心省力当乐活房东

√准现房,全屋智能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租

√美元资产,低门槛入手最佳时机

金边中心城

约38-130㎡全城热售轻奢准现房

45万起 配置抗通胀国际资产

免责

1、相关数据来源于百度,信息仅供参考。优惠政策具备时效性,具体价格及优惠政策细则以案场咨询为准,开发商不对其中资讯作任何承诺,特此声明。

2、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

3、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

5、如有任何问题,请留言金边中心城公众号。

6、资料不构成要约,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边中心城所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南亚半岛 洪森大道 【责编】 郑钰(PO4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