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手笔!生态宜居再升级,广州科学城核心区将建39公顷超大休闲公园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根据黄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规划公示披露,科学城核心区“金峰西路、科翔路、香山路”间的39.22公顷(约58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526_0.shtml

大手笔!生态宜居再升级,广州科学城核心区将建39公顷超大休闲公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5-08 15:38

近日,根据黄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规划公示披露,科学城核心区“金峰西路、科翔路、香山路”间的39.22公顷(约588.3亩)原防护绿地将改为公园绿地,用于打造科学城都市绿心,采用环山步道、观景平台等形式,拓展游憩休闲、科普教育等功能,并完善公园配套设施。

此外,规划显示,科学城将进一步连接、改造河涌水系7处,布局6处一级湿地、3处二级湿地,新增2个森林公园、7个专类公园,以构建山廊、水廊、绿廊为目标,通过联通水系构建公园体系,控制防护绿地,形成“两心、多点、链山织水”的生态网络结构。未来,科学城将实现人均绿地面积≥9.6㎡的目标,城市蓝绿空间占比达到56%,水面率达到6%,绿化覆盖率达到50%,居民5分钟可达公园。

说到广州城市建设的高颜值代表,黄埔科学城板块是不得不提的代表。拥有广州半数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现代的城市打造思路与高度的生态绿化结合,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让科学城赢得了现代化生态园林城市的美誉。而这次大手笔的生态绿化提升,将进一步提升科学城板块的舒适宜居价值,尤其是随着科学城优质土地资源日渐稀缺,其板块一手住区实在是越发稀贵,秉着对美好园林生活的向往依山而建的广州龙湖首开•云峰原著更是可遇而不可求。

放眼科学城主城板块,能实现低密居住的院落产品少之又少,匠心营造面朝南山向阳而居的精品更是难能可贵。2020年,云峰原著以81套院落作品一举夺下主城 “成交套数”冠军。2021年,云峰原著带来全新升级的加推组团,约169-189㎡现楼联排院落,仅10套臻稀单位,据悉,加推信息一经公布已吸引了不少置业者摩拳擦掌。

赢在产品力,自然备受追捧

对于云峰原著而言,其最大吸引力就在于它是目前主城区罕见的低密度院落产品。整个项目体量高达46万㎡,其中院落产品占了2/3面积,整体布局极为舒朗。结合当代人居需求,云峰原著更是锻造出了三大“独门绝技”。

【一是赋予联排院落与独栋院落相媲美的舒适度】

在售的169-189㎡现楼联排院落,舒适度可与独栋院落产品相媲美。功能空间的排布兼顾了仪式感与私密感:入门处是双首层客厅,每一户都享有三面庭院,首层南北各设露台及围合式庭院,南向露台直面山景壮阔,北向庭院则僻静清幽,在院内可静观天地。

【二是利用超大开窗面将各部分空间尺度做到近乎“无界”】

为了让整个空间更为灵动,产品开窗率高达44%,几乎是同类型产品的2-3倍以上。入门处,约8.8米开间的大客厅,配合二层整层横向大挑空设计,营造出垂直的空间贯通,让室内衬托得更加通透大气。

【三是专属定制的功能设计和细节彰显世家风范】

庭院、门头、玄关三进式入户,层层推进。脚下定制祥云拼砖,多处空间可灵活利用。整层打通的主套,独享约6.6米宽景观面,配置大尺寸环岛式双衣帽间,带南北双露台。

产品出神入化,景观布局更是大师级水准

作为主城区罕见的山居住区,院落产品均布局于项目南侧,坐拥南向沿山首排位置,是全广州少有能够真正坐拥整片山林的产品,也是广州首例循山别院。

项目三面环山,一面环水,仿佛将一幅极具层次的山水画卷镶嵌于窗前。龙湖更是花费巨资在院落内部量身打造了中央园林景观轴,超5万㎡社区景观园林,园中依据四时节气排布栽培约4000多株植物,不同季节各有别样生趣。与此同时,一条借助依山而建高差地势打造而成的水链穿林而过,贯穿全区。溯水拾级而上,一路花簇、茂林、潺水犹如电影场景一般不断变换。

据悉,目前龙湖主城销冠现楼院落仅十席。限量臻品,错过不再,若想了解更多动态咨询,可登陆“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阅,或致电楼盘VIP热线:020-8985 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陈克正(PO4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