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租房族有福了!推动“租购同权”, 积分入户租房也同权加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4月7日,《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527_0.shtml

广州租房族有福了!推动“租购同权”, 积分入户租房也同权加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5-08 15:38

4月7日,《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显示,按照“租购同权”要求,在指标“合法稳定住所”上,“合法租赁住所或单位宿舍”分值提高与合法产权住所一致,进一步缩小了“租购”差距。围绕“积分入户”与“租购同权”的改革将发挥叠加效应,让来穗人员所享受的公共服务真正与居住“挂钩”。

在今年两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写入报告,并明确: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通过增加土地供应、安排专项资金、集中建设等办法,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降低租赁住房税费负担,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等缓解住房困难。

随着“租购同权”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租房来提升生活的幸福感。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政策号召,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倾力打造了高品质租赁住房品牌“冠寓”,致力于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依托充分的客户访谈研究,以及多业务有效聚合,龙湖冠寓打造兼具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精选优质区位,让年轻人的租房生活不再远离“中心”。门店产品户型多样,配备集娱乐、影音、健身、会客等功能于一体的共享空间。门禁、监控、安保人员等安防体系守护租客生活安全,还配备有洗衣、购物、餐饮、保洁等多样O2O增值服务,满足不同生活场景功能需求。

而熟知龙湖的人肯定了解,除了优质的产品,管理和服务更是龙湖的强项。秉持“以青年视角服务青年人”的观点,清一色由95后年轻人组成的专业运营团队为年龄相仿的租房者们提供着如朋友般的贴心服务,日常的问候闲聊都更加轻松自在。围绕(视、听、嗅、味、触)五感的37.4℃标准化服务,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链接,将“善待”融入居住服务中。

客观来看,相较于市面上的传统租赁产品,龙湖冠寓具有不小的优势:全新的社交客厅3.0版本,36大功能模块,为租客打造更舒适的冠寓生活;智能化的APP平台,免去繁琐的沟通成本,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入住缴费、报事报修等生活服务;引入人脸识别系统、智慧门锁、24h全时安防、门禁梯控等设备,全面无感地保障租客安全;由95后组成的专业管家团队,更贴近年轻人,打造社群为租客营造“温暖”的归属感。多种优势综合下,也让租房者更倾向于将冠寓作为居住的首选。

目前,龙湖冠寓于广佛区域开业门店数量已达16家,业务覆盖天河、海珠、白云、黄埔、番禺等多个核心城区,可选门店丰富。如需体验,可下载“龙湖冠寓”APP或打开“龙湖冠寓租房”微信小程序在线预约看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陈克正(PO4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