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珠江·未来城物业费多少?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物业费是物业公司对楼盘小区的房屋、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和环境等项目进行日常维护、修缮、整治等服务所收取的费用。物业费是购房者买房关注的问题之一。珠江·未来城物业费多少?珠江·未来城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小高层产品。敬请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7945_0.shtml

珠江·未来城物业费多少?

凤凰网房产
2021-06-24 16:00

物业费是物业公司对楼盘小区的房屋、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和环境等项目进行日常维护、修缮、整治等服务所收取的费用。物业费是购房者买房关注的问题之一。珠江·未来城物业费多少?

珠江·未来城销售价格为价格待定,项目为小高层产品。敬请关注。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暂无资料

项目占地面积约30万㎡,总建筑面积超100万㎡,雄踞粤港澳大湾区核芯,3CBD交汇之处,尊踞广州第三中轴之上,坐拥千亿高新产业红利;项目涵盖企业总部、创客办公、人才公寓、商务酒店、BLOCK商业街区等组团,集商务、文化、商业、娱乐、居住为一体,乃大湾区综合体项目标杆。全能企业总部建面约310-325㎡,是大湾区不容错过的塔尖资产;复式办公建面约55-75㎡,无限未来在此启幕。

珠江·未来城 综合体商用别墅
3.85
广州物业费排名第22
13000元/㎡
开盘时间2022年4月16日
地址:番禺番禺南大干线与金荷三路交界(导航:珠江未来城科技体验中心)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商业 公寓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