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测评|黄埔区知识城板块:康大龙祥汇旧盘加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知识城,全称中新广州知识城,是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之后,中新两国又一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是广东省以及新加坡政府共同倡导创立的广东经济转型样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8-54698722_0.shtml

实地测评|黄埔区知识城板块:康大龙祥汇旧盘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09-28 17:18

广州知识城,全称中新广州知识城,是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之后,中新两国又一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是广东省以及新加坡政府共同倡导创立的广东经济转型样板。2010年6月30日,中新广州知识城奠基,一座产城融合的新型现代化城市正在傲然崛起,发展速度令人瞩目。而康大龙祥汇就坐落其中,受中新知识城辐射影响,发展前景广阔,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情况。

一、深度分析

1、 配套★★★★☆

1) 交通:地铁知识城支线,项目横跨知识城支线站和旺村站(1公里内),截止目前,中新知识城已有的交通配套有: 公共交通:345/445/370/如约巴士-知识城线、康大-增城巴士、太平场-增城巴士等。 自驾车路线:华南快速--广河高速至九龙出口(北行1公里)。

2) 娱乐:凤凰湖湿地公园 、帽峰山森林公园 、九龙湖。

3) 教育:中小学:知识城南小学 、会元小学 、凤凰湖小学 、枫下小学 、广州市二中(会元学校) 、镇龙中学、九佛中学、广州实验中学 大学:广州商学院 、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4) 医院:中山大学防治中心、泰和诚医院、广州皇家丽医院、南方医院、镇龙红十字会医院、九佛医院。

5) 生活:绿地缤纷城、邻里中心、康大国际风情街、汤村商业广场。

2、 宜居★★★☆☆

康大龙祥汇,位于黄埔区知识城板块,项目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9.4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0.9。项目九月份加推112-129㎡复式洋房,是康大嘉业在广州打造的首个纯别墅大型住宅项目。该项目坐落于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门户位置,紧邻九龙大道西侧,出行十分便利。

3、 性价比★★★☆☆

康大龙祥汇在9月底将进行旧盘加推,户型涵盖112-129㎡,在当下市场环境下,也许价格会有惊喜。该项目交通便利且环境优美,感兴趣的不妨留意一下。

二、区域点评

康大龙祥汇是康大嘉业在广州打造的大型项目,作为广州本土人文地产开发商,康大嘉业深耕广州23载,是一家立足高等产业,横跨地产开发、产业孵化等领域的多元化大型企业。康大龙祥汇地处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横跨知识城线【旺村站】和【汤村站】,是广州六区难得一遇的地铁上盖大型墅区项目。其周边休闲配套资源完善,有凤凰湖湿地公园 、帽峰山森林公园 等一众绿地;同时还享有绿地缤纷城、邻里中心等人文配套。

三、编辑点评

康大龙祥汇格调高雅、富有人文内涵,既享有周边发展的诸多利好政策,自身还配建全龄段服务和超低容积率的居住密度,是知识城高净值人群置业之所。而且,作为广州难得一见的地铁上盖大型项目,康大龙祥汇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基础配套也较为完善,基本满足住户日常需求。因此有意在黄埔区购买房子可以考虑康大龙祥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黄埔区 【责编】 陈琳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