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测评|享受花都、白云区双区规划利好的嘉云汇,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年来广州东部外的其他区域(花都区、白云区)高薪产业云集,未来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广花创新经济带、中国电科华南产业园、神山轨道交通高端装备产业园、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等等,未来高新技术企业逐渐落成该区域进行投放生产,居住需求潜力巨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71286_0.shtml

实地测评|享受花都、白云区双区规划利好的嘉云汇,值得入手吗?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1-10-19 17:01

近年来广州东部外的其他区域(花都区、白云区)高薪产业云集,未来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广花创新经济带、中国电科华南产业园、神山轨道交通高端装备产业园、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等等,未来高新技术企业逐渐落成该区域进行投放生产,居住需求潜力巨大。如此优越的条件自然吸引了大批开发商,而在这众多楼盘中,有一个楼盘备受关注,那就是位于花都区的嘉云汇,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情况。

一、深度分析

1、 配套★★★★☆

1) 交通:广花快速路旁,周边有机场高速和广清高速,靠近地铁8、9号线,享受广清城轨和穗莞深城轨双城轨,周边规划有地铁24号线神山东站。

2)娱乐:规划三大商业广场:嘉荟、嘉荟里·东、嘉荟里·西,规划有电影院、健身会所、生活超市、儿童玩乐及教育、文化创意教育配套、美食广场主力店等,小区配置康体设施:1050㎡园林泳池、篮球场、网球场、全龄段、成长型亲子乐园、520米专业级健康环跑步道、多功能邻里会客厅等。

3)教育:11个幼儿园,如嘉爵幼儿园; 8个小学,如双岗小学、花都区新雅街镜湖学校、新楼村梁庆贤学校、花都区新华东塘小学、花都区新雅街东塘小学等; 3个中学:广州市第六十六中学、崇文学校、花执·灵格风中英文学校。

4) 医院:花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江高分院)、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建设中)。

5) 生活:项目配套大型肉菜市场和商业综合体的购物超市,周边有东镜市场、双岗肉菜市场。

2、 宜居★★★☆☆

嘉云汇由广州汇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坐落于花都区,小区占地面积19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80000平方米,容积率2.99,绿化率为35%。主推户型为110-117㎡三房。

3、 性价比★★★☆☆

嘉云汇目前在售,户型涵盖110-117㎡三房,在当下市场环境下,价格比较合适。该项目环境优美且交通便利,感兴趣的不妨留意一下。

二、区域点评

嘉云汇位于广州白云北广花创新核芯居住区,南面紧邻白云区,沿广花快速路即达白云新城,北面临近湿地公园花都湖湿地公园、亚太地区较大的TOD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广州北站和国内三大航空枢纽之一白云机场,享受花都、白云区双区规划利好;项目靠近地铁9号线,享受广清城轨和穗莞深城轨双城轨,未来周边更规划有地铁24号线神山东站,真正实现1小时大湾区生活圈。

三、编辑点评

嘉云汇项目位于白云北区块的核心位置,毗邻花都中轴CBD、广州北站TOD及空港经济圈等优质发展片区,正处于白云区重点规划的西部科技走廊板块的龙头位置,受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和大田铁路经济产业园等高新产业园的直接辐射。未来,嘉云汇将受到区域内重点发展的高新科技带来的产业升级人口红利影响,持续火热。因此,该项目是花都区值得推荐的楼盘之一,有意在花都区置业的可以考虑嘉云汇。

嘉云汇·云廷 普通住宅
3.99
广州综合指数第13
170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地址:花都广州广花路东镜段,邮件处理中心西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白云区 【责编】 陈琳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