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5/07/31/f06fb225622d3ac7b72616a38450f170.jpg
风生水起:房屋东北边装空调 不利于夫妻怀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想要生小孩的夫妻购买房屋时千万不能买东北边缺角的房屋,房屋的东北边管人丁。如果房屋东北边外围见到山或者房子对于添丁有帮助,但是房屋东北位置装空调会损丁,不利于夫妻怀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5_07_31-50495376_0.shtml

风生水起:房屋东北边装空调 不利于夫妻怀孕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5-07-31 07:00

摘要:想要生小孩的夫妻购买房屋时千万不能买东北边缺角的房屋,房屋的东北边管人丁。如果房屋东北边外围见到山或者房子对于添丁有帮助, 但是房屋东北位置装空调会损丁,不利于夫妻怀孕。

【风生水起】第五十六期,凤凰房产特邀知名国学大师苏敬做客,为网友专业点评房子户型与自身命理那些你应该知道的事儿—

特邀主持蒨蒨姑娘与国学大师苏敬

网友:吉米

男主人:1979年农历十月

女主人:1980年农历七月

建造年份:2012年后

1、这个户型如何摆放能丁财两旺,有助于怀孕?

房屋坐西向东,从元运来说,在2004年—2023年这20年中房屋东北边见山、房子有利于求丁,此房屋的东北边为阳台,而且有空调,空调属于动的物体,从这一点来讲会损丁。但是如果东北边外面有楼房或者远处有山就刚好补充了空调损丁的不足。

此房屋为双星到座格局,主人房在丁位,另一个丁位在西北边,房子有三个丁位。助孕风水综合考察房屋的布局以及外围环境。

2、房屋东北位置有空调损丁位,如何布置才能化解呢?

在阳台内侧的位置做一个假山,如果不做假山,可以在东北边放置柜子、鞋柜,需要深颜色。也可以把空调移到北边靠近电视机的位置,或者在空调机放2条或者7条红色的带子,像火一样生旺东北位置。主人房的床不能用铁,尽量是皮质、2米*2米的床,不能使圆形的床。

3、主人房有南北两个方向的窗,是否不利于聚人气?如果是的话,在向北的大飘窗台上放木柜遮挡2/3,是否有帮助?

主人房代表夫妻间的和睦以及人际关系,主人房窗门太大、多窗代表开放,光亮一点是好的,但是如果性格本身开放的话就不宜采用大窗门。北向飘窗位置是病伏位,这个窗门需要进行遮挡甚至关闭,留下主人房西南边的窗户,因为这是进财的位置。这个位置外围如果是先见到道路或者水,再见到楼房,这个格局就是非常棒的。

如何让苏敬老师点评自己的户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生水起 家居风水 怀孕 【责编】 李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