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宅吉送:独家揭秘“六围学” 教你打造人丁兴旺的风水 - 凤凰网房产广州
7月31日下午,凤凰房产携手富力东山新天地,邀请知名国学大师苏敬老师作为本次“凤凰宅吉送”的主讲嘉宾亲临现场,教大家挑选旺丁又旺财的房子。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苏敬老师用幽默、活泼的方式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及命理八字的那些事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11-50855156_0.shtml

凤凰宅吉送:独家揭秘“六围学” 教你打造人丁兴旺的风水

吴紫玲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6-08-11 11:25

7月31日下午,凤凰房产携手富力东山新天地,邀请知名国学大师苏敬老师作为本次“凤凰宅吉送”的主讲嘉宾亲临现场,教大家挑选旺丁又旺财的房子。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苏敬老师用幽默、活泼的方式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及命理八字的那些事儿。活动圆满结束,现场的来宾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活动现场

观众认真听讲

藏运风水,安居乐业。究竟选择什么样的楼盘、怎样的房子才最有利?如何于家居布局中,得风水相助?

风水之道 看“山”看“水”很关键

据苏敬老师介绍,要看风水,最重要的是道路,即“山”。因为山变成高楼,所以一定要会看。以富力东山新天地为例,这个楼盘从立体来看是长面的,是属木的,对从事文学、艺术、设计、策划类工作的人来说,是比较有利的。那是不是代表其他行业不利呢?不是的!除此之外,还要看周边环境。因此,除了要看“山”之外,还要懂得看“水路”。现在我们所处这个位置,正是广州大道与中山一路交汇处。小楼就要“小水”,大楼就要“大水”,宽大的车道即表示更加多“水”,用以前传统的话来说就是“河大鱼多”,在现在的社会就是“路大水多”,而“水”又代表“财”。

要赚钱 先明确从事的行业及赚钱的方式

其实风水是很有趣的,山有山路,水有水路。想要赚钱,首先要明确自己从事的是什么行业,赚的钱是什么钱?从面相上来说,眉毛粗、水形眉的人,在情感方面投入会比较少,代表行事很心急。因此,要先给自己定位,是适合慢慢赚钱还是快速赚钱?但想要赚钱的话,房子近一点水位是没有关系的。 

建筑窗户多 孩子会聪明、好动

相比以前的小朋友,现在的小朋友都表现得很聪明、好动。其实这也是跟风水有关系的。因为现在的建筑和以前的建筑不同,以前的建筑是三面环墙,前面一个口,瓦屋顶上开一个天窗,只有一个小的玻璃让阳光射进来,因此那时的人相对比较传统、内敛含蓄。但现在的这些建筑窗户多,即“洞”比较多,因此小孩子会变得调皮一点,但是也变得相对聪明了。   

风水因人而异 与缘运有关

对战争时代的人来说,是没有风水的,那时候的他们只追求三餐温饱,根本无暇顾及风水问题。而现在生活条件优越,人们精神追求也更高了,也就产生了风水一说。

另外,人有三缘九运,风水跟缘运也有关系。风水主要看“形”和“理”,“形”即外形。就如香港有一个狮子山,从不同角度看、听不同的师傅说就呈现出不同的形状。不同的师傅、不同角度看到东西都是不一样的,产生的东西也就不一样。风水没有绝对吉和凶,要看是否配合自己做的事情。同一个户型,对于某些人来说,风水不好,但不代表对于其他人来说就不好。那是因为别人做事情和你做事情完全不一样。 

房子要“旺丁” 选好朝向很重要

在南方,有两个朝向是很重要的。第一个事坐北朝南,后面要有靠山;第二大坐向就是坐西向东,这叫道生道向。了解了这两大坐向以及道生道向之后,选房子就比较容易了。一些房子朝向好的话就“旺丁”,这里说的“旺丁”不是指生孩子,而是多生好养、命运好。而对做生意的人来说,就是会有很多客户,客户也是丁的意思,所以说“旺丁”就是客户多,财缘也会多。 

独家揭秘“六围学”

所谓“六围学”,是指上面一围、下面一围、前面一围、后面一围、左一围、右一围。

上面一围位置有不好的地方,说明老人家出现了问题;如果是在公司的话,说明客户有麻烦;如果你是打工的话,则说明老板身体不是很好。

下面一围代表子孙、下属、儿女。结婚之后生了小孩,自己的儿女好不好,要看地下;开公司的人,自己的员工听不听话,也要看地下;如果自己是员工,地下不好,则代表自己和同事关系不好。如果地下出现了纹路的话,则说明感情不好;出现了不同的颜色,则说明公司内部分成派别。

前面一围代表前景,后面一围代表未来。前景预示现在做的事,不同的空间也代表着不同的事。例如客厅和房,客厅是社会,你坐在自己的沙发看电视机,电视机的位置就是前景,前景的位置有没有问题,很容易看得出。放电视机的地方不要放太多电线,如果线多就会前景烦乱,前景不好,未来肯定不会好。现在沙发后面很多人会摆一些字画或者两夫妻的婚纱照,看起来很好,实际上,千万不要在沙发上面摆那么大的相片。

更多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现场图文直播状况:

苏敬大师来支招!教你挑选旺丁又旺财的房子 

往期精彩回顾:

凤凰宅吉送:家中如何布局有利于家庭和睦财运亨通?

凤凰宅吉送特别篇:如何透过家居布局看公司、个人运势? 

本期“凤凰宅吉送”风水讲座已经结束了,错过了这次精彩的活动,觉得很遗憾?没关系!下一期“凤凰宅吉送”约定您!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在页面下方的报名框登记报名或拨打热线报名:400-818-5005转62206,届时将有专门工作人员通知您“凤凰宅吉送”举办的时间及地点。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房产广州事业部”或者直接扫以上二维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凤凰 建筑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