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宅吉送:如何选择与自己“有缘分”的楼宇?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凤凰房产携手富力东山新天地,邀请知名国学大师苏敬老师作为本次“凤凰宅吉送”的主讲嘉宾亲临现场,多维度揭秘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及命理八字的那些事儿。在活动现场,来宾与苏敬老师取得良好互动,苏敬老师也耐心、认真地回答来宾提出的疑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8_17-50860764_0.shtml

凤凰宅吉送:如何选择与自己“有缘分”的楼宇?

吴紫玲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6-08-17 16:42

凤凰房产携手富力东山新天地,邀请知名国学大师苏敬老师作为本次“凤凰宅吉送”的主讲嘉宾亲临现场,多维度揭秘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及命理八字的那些事儿。在活动现场,来宾与苏敬老师取得良好互动,苏敬老师也耐心、认真地回答来宾提出的疑惑。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苏敬老师在讲解风水命理知识

藏运风水,安居乐业。如何从自身命理?如何于家居布局中,得风水相助? 

想要了解老板的运势 要看鼻子

鼻子代表一个人一生的气和运。如果鼻子有破损、起伏、破裂,都是代表不好。鼻子的两边叫左文右武,左边鼻翼代表文,意思就是写稿、宣传策划等能力。右边鼻翼代表武,在战争时期即代表使用武力、军事,在现代社会即代表做生意、销售,都要看鼻子。 

选择与自己“有缘分”的楼层

以富力东山新天地来说, 29楼以下、5楼以上都是比较宜居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楼层和坐向,这是很有讲究的。有些楼盘2-5层可能是商铺,从6层开始可以住人,每一栋都有正门,正门口决定了第一层楼的数字,坐东边向西北的楼从4开始,然后大家可以以此类推,计算适合自己的缘分的楼层。例如坐北向南就是1起步,坐西向东就是7起步,坐南向北就是按起步,坐东向西就是3起步,坐东南向西北就是4起步,坐西南向东北就是2起步,坐西北向东南就是6起步,坐东北向西南就是8起步,知道后面的数字,就可以算了。

如果一个人是80年的,是庚辛年,属木,比较适合3楼、8楼。如果是92年的,从属金,比较适合4楼、9楼、14楼、19楼、24楼、29楼。 

看一个人的眼睛可以看出一个人实力

眼睛很重要,分五行,有木型眼、火型眼、金型眼、土型眼、水型眼。还有一些眼睛很翘,简称丹凤眼。丹凤眼在娱乐界是很出色,比如刘德华。最漂亮是木型眼,木型眼是最好的一条线。最差的就是水型眼,就是所谓的桃花眼,情感丰富。还有一种眼睛很圆的,如果要买保险,就找眼睛很圆的人做保险,因为他们很有同情心;眼睛小的人的保险很难买,因为他非常精明。

怎样的眼睛才是好的呢?眼睛对视时没有压力感就是好的。如果产生了压迫感,这种类型的眼在社会交际中会比较复杂,个人心情会容易烦闷、压抑,找工作也同样艰难、有压力。

网友提问:现在大家住的都是高楼,坐向一进来就是对着阳台,阳台很多时候都面向马路,这种特殊房子风水怎么看?

苏敬老师:坐向我们在这个行业是很大争议的,有一些人以门口为向,有的人认为以窗户、阳台为朝向,买房其实是以最光亮的地方为朝向。其实风水和大环境息息相关,大环境是坐实向虚,一般建房子都是依山傍水,房子里同样有实虚的位置,房间的位置叫实,客厅叫虚位,门口两边一边可能是门口,另外一边是阳台,通常从门口一进来才是厅,再进来才是房。

以富力东山新天地这个一房一厅的户型来说,我们原来说门口坐向阳台,只有一间洗手间是实的,这个单间开放式公寓是通透的。

富力东山新天地一房一厅户型图

再看看这个两房两厅的户型,按照正常情况来看,门口的房间是在右手边的,一个房间一个厨房,坐实向虚,只不过门口在左手边,右手边有阳台。

富力东山新天地两房两厅户型图

再如这个三房的户型来说,下面为坐、上面为向。在风水学,阳台和门口的位置很重要。进“气”好不好决定了你的收入情况和交际情况。 

富力东山新天地三房户型图

网友提问:苏敬老师,您刚才说的三房两厅的户型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风水?

苏敬老师:有时候一些小布置也要配合好,高低要适当。举个例子,家中家具色调要学会搭配。如果买家具颜色太深的话,会让这个地方显得窄小。一个好地方如果布置得不好的话,也会变成坏的风水。风水不适合可以通过调整一些小细节来进行化解。比如房间,决定了夫妻的生活。如果一个人是属木的,但是睡眠质量很差而且整天做梦,不需要改变床的位置,只需要把枕头换成蓝色就可以化解了。 

更多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现场图文直播状况:

苏敬大师来支招!教你挑选旺丁又旺财的房子 

往期精彩回顾:

凤凰宅吉送特别篇:如何透过家居布局看公司、个人运势?

凤凰宅吉送:家中如何布局有利于家庭和睦财运亨通?

凤凰宅吉送:独家揭秘“六围学” 教你打造人丁兴旺的风水 

本期“凤凰宅吉送”风水讲座已经结束了,错过了这次精彩的活动,觉得很遗憾?没关系!下一期“凤凰宅吉送”约定您!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在页面下方的报名框登记报名或拨打热线报名:400-818-5005转62206,届时将有专门工作人员通知您“凤凰宅吉送”举办的时间及地点。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房产广州事业部”或者直接扫以上二维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凤凰 家居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