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3/24/ba89b5d487a69f5eb6719011e2f1b20f.jpg
2017广深峰会惊艳羊城 20万网友为凤凰房产助阵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阳春三月,凤启飞舞。3月23日晚,凤启·2017金凤凰广深峰会暨“焕城”论坛在广州拉开序幕。作为华南地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近200位嘉宾将齐聚珠江红船共襄盛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4-51037827_0.shtml

2017广深峰会惊艳羊城 20万网友为凤凰房产助阵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3-24 01:51

阳春三月,凤启飞舞。

3月23日晚,凤启·2017金凤凰广深峰会暨“焕城”论坛在广州拉开序幕。作为华南地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近200位嘉宾齐聚珠江红船共襄盛举。

现场嘉宾可谓星光熠熠,其中包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先生、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与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赵红红先生、广州万科助理总经理喻敏锋先生、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先生以及世联行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等重量级大咖。

相聚羊城,本次盛会充满了广府文化气息,举办地点位于广州著名的珠江红船,到场嘉宾无不为之惊叹。据介绍,这是建造在水上的岭南建筑典范之作,是珠江上最大的游船,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奇妙剧场。

在活动现场,观众可以观赏情景体验剧《船说》,看一场原汁原味的粤剧《月圆花好》。领略珠江两岸美轮美奂的夜景之时,同时也可以与现场大咖碰撞思想火花,共商行业发展大势。直播数据显示,盛会吸引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逾20万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直播互动。

大咖聚焦城市未来

本次盛会举办了以“焕城”为主题的高峰论坛,邀请众多业内大咖登台探讨城市发展和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论坛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先生

会上,倪鹏飞先生认为,全球的发展形势依然是朝着大型化和升级的方向发展。首先是城市的规模,呈现城市大型化的趋势。中国目前进入城市化加速期的下一个阶段,城市的规模进入到了大型化的时代。

华南理工大学城市规划与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赵红红先生

对于广州的城市发展,赵红红先生表示,一个城市最后的发展主要是文化软件。广州应该继续加强这两个方面:一个是提高品质,一个是加强本土文化的建设。这样广州一定会再次走在世界的前列。

广州万科助理总经理喻敏锋先生

企业方面,喻敏峰先生认为,面对机遇,这个时候对于我们企业来讲就是创新,像粤剧有不断的创新。各大地产商都在转型,转型很多选择,我们选择了我们认为叫最苦、累的活,这个很多人看不上,可能很长时间不一定赚钱,我们在乎的就是,我们把自己定位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或者叫不动产运营商,我们还是做扎实的活。

广佛智城董事长黄河先生

黄河先生表示,佛山临近广州,公司在整个房地产的发展后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公司依托产业升级所带来的红利,打造集聚区。“我们做产业、互联网+,我们在这个实践过程中还是有很深刻的体会,也对今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充满信心。”

值得关注的是,在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致敬中国城市守望者与驱动者的“焕城纪”也举行了启动仪式,将联合各方力量积极推动中国城市的发展。

2017年 凤凰房产蓄势腾飞

一直以来,凤凰房产秉承凤凰网坚守的媒体属性,致力打造全球华人首选高端物业资讯平台。

凤凰直播间

发展至今,平台已涵盖高端住宅、别墅、海外、养老、旅游、商业、产业园区、无线、金融等多个细分领域,成功打造《买房故事》、《凤凰下午茶》、《地产面对面》、《楼市广角镜》、《图图说房》、《凤眼看房》等十余档独家精品新闻栏目,多维度观察解析房地产市场。

凤凰房产副总裁武继钊先生

会上,凤凰房产副总裁武继钊先生致辞称,2016年,凤凰房产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企业高达上千家。2017年,凤凰房产将会继续坚持媒体本性,会更好地提供基于客户品牌挖掘的营销服务。

凤凰房产华南区总经理甘春霓女士

同时,凤凰房产华南区总经理甘春霓女士表示,凤凰网日均浏览量为6.87亿,月度覆盖用户数近4.3亿,凤凰会会员3000+万。

营销服务方面,凤凰房产深度挖掘行业及用户大数据,并结合优质的、差异化的、稀缺的媒体内容,为品牌创造短期高关注度和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价值。

2017年,凤凰房产蓄势再度腾飞,将基于“大内容”和“大数据”之上,推出2017“双轮驱动”产品——凤凰原生营销体系和凤云数据生态系统。此外,倾力打造的首个地产人专属交流平台“凤凰台”已正式亮相,提供第一手房地产人事资讯,展示最新的房企招聘和人事动态。目前,以“中国年”为主题的原生内容策划也正在有序推进,将用凤凰角度向全球传播中国文化,让中华文化得以传承,同时丰富全球华人的精神文明生活,目前已引起了积极巨大的社会反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凤凰房产 大咖 【责编】 许永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