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17/8e5b88e74dfc3eae16d7c9409dbdc5f8.jpg
广州男子看上小区旁有会所 花千万买房后会所突然关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昨日,天河某小区业主报料称,开发商当初开盘卖楼以小区配套健身会所做卖点,现在却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会所出售。现在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都无法使用,业主们希望会所能够恢复原来的功能。涉事小区位于天河区华明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7-51060180_0.shtml

广州男子看上小区旁有会所 花千万买房后会所突然关了

信息时报
2017-04-17 16:24

昨日,天河某小区业主报料称,开发商当初开盘卖楼以小区配套健身会所做卖点,现在却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会所出售。现在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都无法使用,业主们希望会所能够恢复原来的功能。

涉事小区位于天河区华明路。据业主介绍,小区大概在2008年开盘,当时开发商以小区配套6000平方米的私人会所作为卖点,吸引消费者购买。会所内有恒温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等设施。“当初买这边也是看中这个会所的,当时小区楼价在珠江新城也算比较高的。”一名业主说。

业主陈先生去年10月份在该小区购入一套房,总价超过1000万,“当初就是看中那个配套会所才选择这边的”,但是从上个月中,会所突然停止对外开放,并贴出装修告示。业主们多次跟物管和开发商沟通,才得知开发商将会所出售了。陈先生等人发出疑问:“是不是应该先征求下业主的意见呢?”

目前陈先生和其他业主都担忧会所将另做他用。“我们希望会所的泳池健身等功能能复原。”陈先生说。

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所并不是小区的配套设施,之前的产权是属于开发商的,但是去年4月份已经对外出售。目前会所的新业主还没确定最终经营方案,但根据双方约定,新业主会保留会所的部分功能,开放给业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其他 业主 会所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