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4/21/c86c30d38b76fccffc50d2b88ebd97cb.gif
广外实验小学入驻山水城于今秋开学!山水城与山水御苑同属招生地段!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摘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小学,落址珠光御景山水城社区内。珠光御景山水城、珠光山水御苑同属招生地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4652_0.shtml

广外实验小学入驻山水城于今秋开学!山水城与山水御苑同属招生地段!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4-21 18:11

摘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小学,落址珠光御景山水城社区内。珠光御景山水城、珠光山水御苑同属招生地段。

太阳朝我笑,鸟儿喳喳叫

小学生,背着新书包

唱着歌儿向前走,天天上学不迟到

不知不觉又到了小学报名时候了,今年从化区新增了两间小学,其中珠光御景山水城配套小学就是其中一间。

珠光御景山水城配套小学名称定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为从化区政府主办的一所小学,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管理,珠光御景山水城为学校办学提供建设配套和资金支持。 

4月20日下午,三方在区教育局进行了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林波见证了签约仪式


珠光控股集团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教育基金支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

珠光御景山水城,小区总建筑面积88.6万方,小区配套小学用地面积3万方,建筑面积1.05万方,按照36个班办学规模进行规划建设,今年计划开招12个班。珠光御景山水城、珠光山水御苑同属招生地段。


开学时间为:2017年9月1日

 

学校招生服务优先考虑珠光御景山水花园、珠光山水御苑及学校3公里范围内珠光集团开发楼盘的适龄儿童入学,按照国家、省、市、区教育主管单位当年下发的有关招生政策或工作意见,具有人户一致(即儿童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房产证地址属于该配套学校的招生地段)的适龄儿童优先安排入读该配套学校。

人户不一致(即儿童户籍地址不属该配套学校地段,而其父母房产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址属于该配套学校的招生地段)的适龄儿童,视该配套学校的剩余学位情况再由甲方根据当年招生入学有关政策统筹安排学位。


如上述约定与广州市、区届时招生政策相冲突的,则按照广州市、区的招生政策执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证 珠光 教育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