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4/22/7911c83ac71d3d37765a99c59b1f5bf7.jpg
富力公主湾创意营销受捧 异地恋视频刷爆朋友圈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一段名为《马来西亚的等待》视频在朋友圈刷屏了,原来这竟是马来西亚富力公主湾的宣传片,触动人心的异地恋主题,走心的拍摄团队,使得视频上线1小时内点击量破2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狗粮我吃了”、“这安利我接受了”……富力公主湾事件营销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2-51065030_0.shtml

富力公主湾创意营销受捧 异地恋视频刷爆朋友圈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4-22 12:44

近日,一段名为《马来西亚的等待》视频在朋友圈刷屏了,原来这竟是马来西亚富力公主湾的宣传片,触动人心的异地恋主题,走心的拍摄团队,使得视频上线1小时内点击量破2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狗粮我吃了”、“这安利我接受了”……

富力公主湾事件营销创意十足 

4月17日,一篇《异地恋的幸福只有他们知道》的文章引发关注,文章将一直不被看好的异地恋的幸福一面展示出来,异地恋是幸福的,来之不易的相聚,不仅可以让爱情升温,还给予对方足够空间,提升自我开阔眼界,独特的观点迅速抓住读者的关注点。

与此同时,一段视频预告片在朋友圈上线,短短10秒却扣人心弦,让大家对这段跨越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异国之恋充满期待。

4月18日,《马来西亚的等待 一起见证跨越2500公里的异国之恋》视频正片正式上线,迅速引爆朋友圈!

走心之作广受好评  1小时内点击量破2万!

女主因为工作原因,被调去马来西亚工作,不得不与男友分居两国,分隔两地的两人,彼此思念着对方。为了不让远在国内的男友担心,女主更加独立更加坚强,并用相机记录着自己的生活发给男友看,两人感情有增无减,最后男主更是飞去马来西亚与女友相会。

异地恋本身就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热点话题,而富力公主湾推出的这个视频,走心的台词,引人入胜的剧情,引起了许许多多异地恋的共鸣,也让不少此前害怕异地恋的恋人对彼此更加充满信心,因而一经上线随即吸引一大批“粉丝”。

据悉,视频上线之时更是创下“收视”佳绩,上线仅1小时,视频点击量就破2万!截止目前,点击量已达3.4万!

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赞许,“这个视频短片太走心了”“看完很感动”, “这安利我吃了”!

富力公主湾此次的营销宣传可谓创意十足,以异地恋的话题来吸引观众,又以高质量走心的视频形式输出,因而受到网友热议以及好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富力公主湾 创意营销 异地恋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