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昨日一场暴雨 把番禺某小区的千平屋顶吹跑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羊城晚报讯记者宋昀潇、梁怿韬报道:昨日的一场暴雨,给广州白云区带来了冰雹,也把番禺区的一处屋顶吹跑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3-51065251_0.shtml

昨日一场暴雨 把番禺某小区的千平屋顶吹跑了

羊城晚报
2017-04-23 09:37

羊城晚报讯 记者宋昀潇、梁怿韬报道:昨日的一场暴雨,给广州白云区带来了冰雹,也把番禺区的一处屋顶吹跑了。

雨后,家住番禺广州的刘女士刚走近小区会所门口便觉十分惊讶,“这里原来有一个大大的白色屋顶,怎么没了?”

昨日午间1时许,番禺忽然一阵狂风暴雨,设于某小区会所4楼的羽毛球馆的一片气膜屋顶,随着这阵狂风整块“飘移”到了会所门前的停车场,将停车场盖了个严严实实。

现场清理工人向记者介绍,羽毛球馆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覆盖其上的气膜面积起码有过千平方米,这么大的气膜“任性出走”可苦了物业。

“气膜太大了,我们只能先分割成几部分。”广碧物业经理林汉杉说,为了处置这块从天而降的巨型气膜,他们叫来了50个员工一起动手。

气膜足有三层,最外层为白色帆布,中间是一层银色膜布,最里层是蓝色帆布。大伙先是用小刀割,然后是锯刀锯。被气膜覆盖住的芒果树纷纷折枝。

从下午1时许至5时许,奋战4小时后,上千平方米的气膜终于被切割成数小块堆在停车场空地处,叉车将四散的气膜铲归一处后将由垃圾清运公司运走销毁。

过千平方米的气膜屋顶被吹走了,羽毛球场馆还好吗?

据林经理介绍,广州某小区的羽毛球场馆是从2014年开始营业的,由于会所升级改造,十多天前便处于暂停营业状态,气膜被吹走时馆内外均无人在场,因此并无人员受伤。

不过,事件中有4辆停在停车场的私家车被轻微擦伤,赔偿事宜正在协商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会所 停车场 平方米 【责编】 谢丽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