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25/16e5022bf6b522587c8541dcc521072f.jpg
凤凰房产走进佳兆业、广物地产 品味下午茶传递凤凰关怀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凤凰下午茶”前两站分别走进了广物地产以及佳兆业集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5-51093954_0.shtml

凤凰房产走进佳兆业、广物地产 品味下午茶传递凤凰关怀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5-25 17:36

曾经朋友圈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如果你有朋友从事房地产行业,一定要请他/她吃饭!” 

做不完的方案,接不完的电话。工作堆积如山,每天忙忙碌碌,这已经成为很多房地产行业从业者每天生活的写照。压力大的时候,也不妨给自己来一份有意义的下午茶。 

近日,凤凰房产携21cake蛋糕推出“凤凰下午茶”线下活动,走进各大房企,为企业员工送福利!“凤凰下午茶”前两站分别走进了广物地产以及佳兆业集团,为企业员工提供了美味的蛋糕,在传递凤凰关怀的同时,还加强了房企与凤凰房产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受到了房企及其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随手就能拿着吃的下午茶,美味又方便

办公室小伙伴们纷纷围观,乐开了花

广物地产、佳兆业集团员工为“凤凰下午茶”活动转发朋友圈

在今后,“凤凰下午茶”也将陆续走进更多房企,为更多员工带去福利与心意,期待凤凰房产将与更多房企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合作与交流。此外,特别鸣谢【21cake蛋糕】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

【关于21cake蛋糕】

廿一客坚持选用来自新西兰的天然乳脂奶油,并且在艺术上同样坚持美感与质感俱善,所有原材料均选用地道极品,近50种源自国外,并由廿一客亲自挑选、加工。廿一客尊重并了解,蛋糕时尚性的根本驱动力是创意和产品。在配方、口味、形制等任何细节,廿一客从未停止对新产品和新口味的信仰和研判,至今已诞生数十种独创品类。同时,廿一客从全球范围内的材质精选、制作工艺、后期服务等方面为实现创意做出保证。

杜绝任何色素、添加剂与防腐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凤凰房产 企业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