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17/19e4e33404d5aaed166ba0f1c5b216cf.png
首个国际能源合作项目入户中新知识城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英国当地时间2017年6月14日上午,“中国(广东)-英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英国伦敦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7-51113835_0.shtml

首个国际能源合作项目入户中新知识城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6-17 21:38

英国当地时间2017年6月14日上午,“中国(广东)-英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英国伦敦举行。

会上,在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英国国际贸易部国务大臣汉斯、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和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中英双方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亚伟与英国新丝路能源公司、CO2DeepStore有限公司、中英(广东)碳捕集利用和封存(CCUS)中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在广州开发区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设立“中英能源与气候变化创新和融资平台”。

该项目将是落户知识城首个国际能源合作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3,000万英镑,由英国新丝路能源公司以及中英(广东)CCUS中心利用国际气候基金首期领投,后续资金公开募集。

知识城筑巢引凤,塑造良好投资环境

随着中新知识城大力发展对外交通环境、引入知名教育医疗机构,提升区域内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金镶玉”政策体系(四个"黄金十条"和两个"美玉十条")的宣传落实推动了产业发展和人才汇聚,整个中新知识城的发展欣欣向荣。

中新知识城规划发展效果图

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知识城已累计注册企业376家,累计注册资本611亿元,产业集聚效应明显。预计到2020年,知识城累计入驻企业将达2000家,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工业产值2000亿元。

知识城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态宜居新城

知识城规划总面积为12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约60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50万人。知识城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态宜居新城,目前已有万科、绿地、招商、康大、龙湖、合景、时代等知名房地产开商入驻,合力打造一流的居住环境。

沿着地铁知识城支线,多个商 住项目坐落在九龙大道两侧,有普通洋房、公寓、写字楼,产品业态多样。截至目前,已有多个项目交楼入住,随着2017年底地铁知识城支线开通,整个区域生活居住氛围将更加浓厚。区域内既能体现生态、宜居,又兼具体量规模的标杆之作,当属即将于2017年入市的康大龍祥滙项目。

康大龍祥滙项目整体规划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中新知识城南起步区门户位置,地处地铁知识城支线“旺村站”与“知识城南站”之间,占地66万㎡,却只有0.9超低容积率。项目依托周边商业配套服务,自身打造“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龄段教育服务平台,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该项目最大程度保留了地貌原状,用生态绿植赋予高品质的生活享受,通过构建独特空间布局,让业主尽享别墅私密天地。

康大龍祥滙合院产品外立面

据了解,康大龍祥滙背后的发展商从事教育行业20余载,致力于在繁华深处开辟一方静土,在区域核心打造具有诗意的栖居地,为中新知识城高净值人群打造专属的品质人居。据悉,项目一期规划有120-150 ㎡(建筑面积)合院、联排微小墅产品,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入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英国 国际 【责编】 谢丽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