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公积金贷款规定修订征求意见 子女公积金或可为父母还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昨日,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通过其门户网站全文公布《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1-51116482_0.shtml

深圳公积金贷款规定修订征求意见 子女公积金或可为父母还

广州日报
2017-06-21 07:40

昨日,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通过其门户网站全文公布《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此次修订,拟在新规定中明确公积金贷款支持职工家庭购买保障性住房、普通商品住房的同时,将人才住房也明确纳入公积金贷款的支持范围;子女公积金可以支持父母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或者为父母偿还公积金贷款。

另外,拟在贷款规定增加账户存疑审查机制,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以弄虚作假等方式汇补缴住房公积金、调整缴存基数、挂靠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5年内不予申请公积金贷款。另外,此次修订拟对职工的信用标准进行明确,对存在一定程度逾期或者不良记录的申请人,不予发放贷款。

深圳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修订还拟将异地贷款政策进一步规范、将商转公规定合并到贷款规定、允许亲友公证代办、增加贷后变更业务范围等,所有内容修订都是在充分总结深圳贷款业务实践经验和窗口业务办理人员在实践中所发现的问题、听取缴存单位和职工所反馈建议的基础上进行的,以更好地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17年7月5日前反馈至公积金中心电子邮箱:shengyl@szzfgjj.com,公积金中心将对收集到的所有意见认真梳理研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中心 职工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