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增加10千伏电缆 海珠怡乐路周边施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有热心街坊反映,海珠区怡乐路附近的6条道路均有部分路段在进行电力施工。新港街城管科提醒街坊,由于施工路况复杂,周边车辆须减速行驶或尽量绕道行驶。近日,记者在怡乐路与江怡路交界处看到,现场已在进行围蔽施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1-51116496_0.shtml

增加10千伏电缆 海珠怡乐路周边施工

信息时报
2017-06-21 07:47

近日有热心街坊反映,海珠区怡乐路附近的6条道路均有部分路段在进行电力施工。新港街城管科提醒街坊,由于施工路况复杂,周边车辆须减速行驶或尽量绕道行驶。

近日,记者在怡乐路与江怡路交界处看到,现场已在进行围蔽施工。据了解,该工程由海珠区供电局规划建设部负责。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怡乐路沿线原来只有两条10千伏电缆,周围商铺小区众多,现时的配置在夏天用电高峰时不足以支持周围用电,因此将在原有线路上增加一条10千伏电缆。

记者从施工方提供的公告看到,此次工程包括怡乐路、海联路、东晓路、江怡路、怡趣路、滨江东路6个路段,施工日期至7月11日止。此外,施工方还表示,施工期间原有电缆将有保护措施,不会停电。

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在上下班高峰期,正在施工的江怡路和怡趣路交界处有点拥堵。新港街城管科提醒,由于施工路况复杂,过往车辆须减速行驶或尽量绕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商铺 施工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