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第二CBD要对标雄安新区 设计经费超千万元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张玉琴通讯员陈翕羽)昨日,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发布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黄埔区部分)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公告,力邀一流的国内外设计单位,从全球视野,对标全球先进城市与雄安新区,高标准谋划第二中央商务区规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8853_0.shtml

广州第二CBD要对标雄安新区 设计经费超千万元

信息时报
2017-06-23 08: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陈翕羽)昨日,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发布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黄埔区部分)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公告,力邀一流的国内外设计单位,从全球视野,对标全球先进城市与雄安新区,高标准谋划第二中央商务区规划。最终获胜的设计单位其总费用有望超过1000万元。

本次国际咨询的规划范围为其中的黄埔区部分,规划总面积13.4平方公里。本次国际咨询的规划范围包括三个层次,第一层次为研究范围: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从更大区域的角度重点研究第二中央商务区的发展策略和功能定位,包括临港经济区南部、西区、广州国际金融城、琶洲会展商务区、大学城等。第二层次为整体城市设计:包括第二中央商务区范围中黄埔区部分,面积13.4平方公里(不含水域)。明确地区空间发展架构,塑造世界级滨水区。第三层次为核心区详细城市设计:包括核心区范围中黄埔区部分,面积7.3平方公里(不含水域)。面向实施,开展重点地段精细化城市设计。

据了解,本次国际咨询公开接受一流的国内外设计单位报名,经资格评选,由主办方选出6家规划设计单位或联合体参加咨询。其中,咨询单位按规定报送成果、并经专家评审符合本次咨询要求的,可获成本补偿费120万元(人民币,含税,下同)。由评审专家组评选2家优胜单位或联合体,各增加奖金100万元。

经过相关程序,由主办方优先从2家优胜单位或联合体中选择,承担下一阶段城市设计深化工作,深化总费用为815万元。因此,加上前期的成本补偿费及奖金,最终胜出的设计单位其所获得的总费用有望超过1000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务 设计 国际 【责编】 张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