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陆续公布垃圾强制分类区域名单 从化公布77个点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金羊网讯记者梁怿韬报道:广州计划在今年9月对部分地方实施垃圾强制分类,并计划择期向社会公布强制分类区域名单。6月23日,从化区率先通过广州市政府网,对外公布该区77个被纳入首批强制分类点名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5-51120387_0.shtml

广州陆续公布垃圾强制分类区域名单 从化公布77个点

金羊网
2017-06-25 09:24

金羊网讯 记者梁怿韬报道:广州计划在今年9月对部分地方实施垃圾强制分类,并计划择期向社会公布强制分类区域名单。6月23日,从化区率先通过广州市政府网,对外公布该区77个被纳入首批强制分类点名单。从化区表示,该区接下来将加强对强制分类区的宣传教导和设备的配置,并明确9月起若在执法检查中发现违规行为将处罚。

从化通报称,根据市城管部门对于强制分类区域设定的要求,该区第一批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单位包括全区城镇范围内的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人民团体机关、垂直机构、农贸市场、酒店、商场等。其中,选取了御景绿洲小区、雅居乐小区、莱茵水岸小区、托斯卡纳小区、岭南首府小区共5个小区,开展创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样板生活居住小区工作。

从化在通报中表示,区城管局将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网络,在实施强制分类区域做好垃圾分类运输,对未能做好分类的混合生活垃圾不予接收运输,同时对混合生活垃圾进行拍照、登记备案。

为了加强监督管理,从化将建立和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激励机制和问责机制,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城市管理综合绩效考评,将考核结果作为行业评价、经费划拨的重要依据。同时,对落实垃圾分类不力的单位将进行问责。

此外,从化从今年9月1日起对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区域或单位开展每月至少2次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种违规行为,对违反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的行为,将给予处罚。

据悉,广州其他行政区也会在近期陆续公布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范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其他 雅居乐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