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6/27/fcc908ab9c42cd345abfbc9814104ba5.jpg
广州商业蓝海新势力 保利Business Plus计划起航 - 凤凰网房产广州
6月26日,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珠江,又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静水深流的珠江,见证了太多风云,也见证过太多辉煌。然而,无论如何,也不能忘记这一晚,点亮小蛮腰塔尖的城市宣言、点亮珠江东部千年繁华港口的再出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7-51122566_0.shtml

广州商业蓝海新势力 保利Business Plus计划起航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6-27 11:36

6月26日,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珠江,又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静水深流的珠江,见证了太多风云,也见证过太多辉煌。然而,无论如何,也不能忘记这一晚,点亮小蛮腰塔尖的城市宣言、点亮珠江东部千年繁华港口的再出发。

在这一晚,奔流不息的珠江水成为这座城市的精神图腾——奔跑吧,为理想与未来!

在这一晚,为这座激昂向上的城市精神做背书的是一个发出时代最强音的企业,一个提出“BP”计划的企业,一个为过去城市建设贡献出无限奔跑动能、未来将为城市发展创造更多奔跑潜能的企业——保利地产。

 6月26日,“保利Business Plus计划”宣布起航,作为雄踞广州商业市场25年的领航者,保利以革新性的资源整合计划,从关注企业发展和与广州共成长的角度出发,创造财富快车道,给予企业奔跑的势能,助力城市奔跑的未来。 

保利“BP”发布会现场

珠水上最酷炫的灯光秀  BP计划揭开神秘面纱  

这是一个不进则退的时代。唯有不断奔跑,追梦,才能掌握时代的脉搏。

6月26日晚,保利地产发布了全新“Business Plus计划”(BP计划),以奔跑的姿态、亮相珠江岸线,卷起一阵酷炫旋风。

这是一场重量级活动。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全部用特斯拉专车接送;这更是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发布会。嘉宾刷脸识别、奔跑入场,每一个脚印均指向了广州商业办公新方向。

这更是一场炫酷无比的发布会。一场盛大的城市宣言,在璀璨的珠江上发布。当游船行过小蛮腰,灯光为其点亮的时候,所有人都响起了热烈欢呼的掌声。当游轮航至鱼珠港,鱼珠摩天楼出现魔幻灯光秀,与岛尖10米高灯塔遥相呼应。

嘉宾领导合影

从海心沙再到黄埔港,这并不简单的短短的一段航线,正是未来十年,这个城市奔跑的力量、追梦的方向。保利所提出的“BP”计划,将在一江两岸、黄金三角焕发异彩。

“BP”计划即“Business Plus”,是保利地产提出的2017全新商业战略,中文名为“奔跑吧,企业+”。“BP计划”旨在通过提供更加优质、系统、生态化的办公场所,打通企业圈层,实现资源共享,从而满足企业从初创到成熟全发展周期的办公需求,助力企业驶入快车道。

值得鼓舞的是,在“BP计划”发布当晚,众多企业大咖为其站台。其中,芬尼克兹创始人兼总裁宗毅、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从企业的角度剖析当代企业需求与行业发展趋势,带来独特的分析和讲解。

芬尼克兹创始人兼总裁宗毅发表致辞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发表致辞

广州市开发区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并提出这个城市更远大的愿景。作为“一带一路”上的枢纽型网络城市,无数国际化人才争先奔跑入穗、逐梦珠水,城市向东、商业布局向东的发展战略,正印证了保利在广州商业布局的前瞻性。 

广州商业霸主保利    勾勒一江两岸、新黄金三角

保利地产,用实力诠释广州的商业霸主的地位。

它是与珠江新城同龄,拿下珠江新城2/5的版图保利地产。

珠江新城,广州最早的CBD,距今有26年发展历程,一直以来是华南最大CBD,就是这样鼎立广州的第一CBD,有近200万方商业体出自保利之手,且在未来几年,还有两百多万方保利商业将再次在这块城市主板上落地开花。

它是城市是东进的实力引擎代言人,从珠江新城,到金融城、琶洲、临港经济区,一路向东,而联动一江两岸、黄金三角的“BP计划”,将让城市格局重新洗牌。

作为广州黄金三角之一的金融城,打开了广州金融产业格局,成为 “BP计划”推进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作为广州接待国际风貌的会客厅,琶洲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逾4000万客流,直接或间接拉动各种消费过百亿元。因其强大的国际属性成为“BP计划”中无人取代的据点。

而联动广州黄金三角,以临港经济区为统帅,金融城、琶洲做辅助,在这个城市东进的最后一站,在政府大力推进的第二CBD核心圈上,保利按下“BP计划”的启动键,给予这个城市许下更辉煌的未来。 

有保利必是中心  四大维度实现“BP计划”闭环

作为广州商业霸主,在25年的发展史上,保利地产在广州打造了庞大的商业体量,为无数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环境,为广州这座城市打造了高标准的商业集群。

基于保利极大的商业号召力,保利认为,单纯建设写字楼,已经不足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各项需求。出于促进企业进步、推动广州商业市场进一步发展的考虑,保利通过自身丰富产品体系的分析,全新推出Business Plus(企业+)产品体系,助力企业快跑、城市快进。

Business Plus(企业+)产品体系拥有四大维度,从区位、资源、共享、生态四个维度打造全新的商业集群业态。

一、CBD + (Location)

2017年,保利商业盘全部在中心地段,包括三大城市重量级标杆项目:保利金融城大都汇(广州国际金融城)、保利天悦mo(琶洲会展),保利鱼珠港(黄埔临港商务区)。核心地段带来的是核心资源的占有,政策的倾斜等不可替代优势。

二、资源+ (Union)

保利拥有丰富的商业集群,更拥有庞大的资源体系。未来,保利将尝试资源整合运营,利用保利三乐书屋,保利天幕塔,保利金融大都汇等优质资源进行整合联动。

三、共享+ (Share)

在共享时代,资源的占有者要有互利共享的胸怀。2017年,是保利商业产品线最齐全的一年,助力企业找到自己的上下游企业,形成企业间的生态互动圈,共享资源。

四、生态+ (Park-office)

更健康的商业环境,更生态化的产品, 是未来的方向。2017年,保利所有商业项目依山傍水,具有岭南特色与优质资源环境。保利鱼珠港拥有古港风情,更有滨江公园自然资源;金融大都汇,拥有金融城江景与大师打造的创意园林;保利天悦mo更是拥有琶洲岛上最旖旎的风光。 

保利“BP计划”启动  助力“第二CBD”接棒珠江新城 

广州的繁荣从不停留片刻,更新、蜕变、不断奔跑。而城市力量需要寻找新的引擎——沿着珠江黄金水道,城市向东,将是未来广州奔跑的方向。

广州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要建设以国际金融城—黄埔临港经济区为核心的第二中央商务区(第二CBD),接力珠江新城,成为广州“下一个十年”的期待。

作为具有前瞻性视角的领军企业,保利早已在7年前敏锐地察觉到黄埔临港区域的商业潜力,经过艰难的长期谈判,成功拿下鱼珠港180万方核心地块,并通过独到的整体规划理念,将这片广州市区内极为稀缺的南向望江地段打造成24小时活力都会,再度诠释“有中心必有保利,有保利必是中心”的战略定位。

作为保利“BP计划”最关键的启动键,保利鱼珠港的启动,体现了保利“BP计划”最完美的四大维度。

保利鱼珠港实景图

Location——无以伦比的地段优势

保利鱼珠港正处于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以金融城-琶洲-临港经济区为引擎的“新黄金三角”的最核心区位,5号线、13号线,鱼珠站与三溪站双地铁上盖,黄埔大道、临江大道东延线、环城高速、广园快速、广深高速等交通干线环绕,畅达全城,便捷连通粤港澳大湾区。

Share——无比丰富的商业集群

保利鱼珠港产品体系丰富,涵盖超甲写字楼、甲级总部、创意办公、商业街区、五星级酒店等诸多业态,并以此为依托吸引各具特色的企业入驻,在企业间形成圈层互动,实现企业资源共享。同时,打造演艺中心、滨江公园、多功能广场等共享空间,主打开放、共享的办公理念。

Union——无可比拟的巨无霸体量

规模决定地位,保利鱼珠港拥有180万方恢弘体量,突显保利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地标写字楼、超甲写字楼等产品可吸引行业巨头进驻,增强资源辐射力。同时,首开区北区商业由保利自持运营,提升整体规划运作实力。

Park——无上完美的生态资源

保利鱼珠港臻享广州南向一线望江稀缺资源,由国际园林规划大师Martha Schwartz执笔设计,探索遗迹文明的复兴与蜕变,水文化与工业文化完美交融。

在保利鱼珠港,搭建有多功能木平台组成的折线景观,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了多样的功能空间,体验各种工业元素与自然特色景观。随着场地的变化,折线景观可转变成休息区、遮盖、眺望平台、栈桥和剧场等,增强与环境的互动性。在园林设计中,使用夸张的色彩、丰富的层次表现园林的个性主张,让园林回归人的体验。

办公区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在写字楼设计上,采用可开启式隔栅,保证全天候有氧办公,外立面采用环保材质Low-E玻璃,低透过率降低光污染,做到真正的绿色办公。

无论从哪一个维度来看,保利鱼珠港都值得世人期待。

历史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保利Business Plus”,扬起一路风帆,这座千年沉淀、长盛不衰的千年古港,将迈开脚步,向前奔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商业 企业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14:41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