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27/35de3cec1ed6f99c06bfc77c060be8a5.jpg
优托邦UTOPA之水上家年华即将启幕 夏日清凉欢乐体验好去处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虽夏至刚过,但广州早已进入高温模式。连日来广州气温更是节节高升,热浪难耐,在这种天气条件下,广大市民热切期盼有一个既防暑清凉又有欢乐体验的地方。(示意图)优托邦UTOPA奥体项目水上家年华即将在7月1日全面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7-51122604_0.shtml

优托邦UTOPA之水上家年华即将启幕 夏日清凉欢乐体验好去处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6-27 12:05

虽夏至刚过,但广州早已进入高温模式。连日来广州气温更是节节高升,热浪难耐,在这种天气条件下,广大市民热切期盼有一个既防暑清凉又有欢乐体验的地方。

(示意图)

优托邦UTOPA奥体项目水上家年华即将在7月1日全面启幕。此次水上家年华活动由特色鲜明的亲水乐园主题区、水上游乐园主题区、水上娱乐休闲区、丛林水战区、多彩水上游乐区、专业潜水体验区6大主题区组成,游乐内容丰富多彩,带给大家各种夏日清凉的欢乐体验,让人流连忘返。

(示意图)

水上家年华各个主题区里面的游玩项目十分引人,如亲水乐园主题区有水上冲关、儿童水寨等刺激的游乐内容。

(示意图)

水上游乐园主题区有冰雪城堡,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有这么一个冰冰凉的地方,置身其中,让人欲罢不能。

在丛林水战区,更有广州商场首个陆地水战真人CS,对于热爱CS和充满正义热血的顾客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示意图)

逛街累了,在水上娱乐休闲区有鱼疗体验,让你身心得到惬意的放松。

(示意图)

对潜水情有独钟的顾客可以到潜水体验区,那里有专业的老师悉心教你潜水技巧,既能学习又解暑,一举两得;如果想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游泳,可以到多彩游乐区,全家人其乐融融。

(示意图)

水上家年华精彩好玩之处不胜枚举,这里不一一给大家描述,大家可亲自来现场体验。水上家年华开业期间,有各种优惠的套票购买,大家不要错过。畅玩地址: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优托邦。

据悉,以商业租赁、产业代管、组织商业展览、商业营销推广为主要经营业务的优托邦UTOPA未来会继续推出更多精彩及充满欢乐体验的家年华活动,旨在给人们提供一个多维度的欢乐体验空间,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年华 商业 清凉 【责编】 张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