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新知识城开挂 年底有望推新货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梁红举)中新知识城“五轨四高四快”的五维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已初步形成,三大产业价值创新园也已经调整到位。目前,中新知识城已无多少住宅可售,但下半年几个住宅项目将陆续入市销售,相信能为利好之下的知识城楼市带来解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6793_0.shtml

中新知识城开挂 年底有望推新货

广州日报
2017-08-18 07:45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梁红举)中新知识城“五轨四高四快”的五维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已初步形成,三大产业价值创新园也已经调整到位。目前,中新知识城已无多少住宅可售,但下半年几个住宅项目将陆续入市销售,相信能为利好之下的知识城楼市带来解渴。

据透露,中新知识城将再添两条高速地铁专线:“机场-知识城-广州东站-南沙”线(十八号线及延长线)和“知识城-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南沙”线。届时,从知识城到白云机场只需10分钟,到广州东站、广州第二CBD只需12分钟。为知识城贯通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国际航空枢纽、国际航运枢纽三大国际战略枢纽打通“任督二脉”。

知识城规划建设三大产业价值创新园:信息技术价值创新园、人工智能岛聚集国际知名人工智能企业项目、生物医药价值创新园。

中新知识城目前只有7个项目,全部分布在南起步区附近。即将推出新产品的有以下项目:广州绿地城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二期住宅;时代天韵二期住宅整装待发;招商雍景湾样板房已经开放,原定8月底开盘,但可能会推迟;康大龙祥汇首期已封顶,预计于10月1日前入市;龙湖·天琅是龙湖酝酿已久的第一个湖景大盘,主力产品为湖景别墅和高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新园 国际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