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8/18/ad3102d1765128a3b9eff169363eaff0.jpg
低总价+低首付+代租代管 置业敏捷黄金海岸度假自住收租三不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由凤凰房产组织的凰家车友会开展了一场“阳江海陵岛自驾游活动”,来自广州的近20名车主自驾至位于阳江海陵岛的敏捷黄金海岸开展圈层看房活动。车友会成员在参观完楼盘后,纷纷考虑置业海景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7494_0.shtml

低总价+低首付+代租代管 置业敏捷黄金海岸度假自住收租三不误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8-18 10:12

近日,由凤凰房产组织的凰家车友会开展了一场“阳江海陵岛自驾游活动”,来自广州的近20名车主自驾至位于阳江海陵岛的敏捷黄金海岸开展圈层看房活动。车友会成员在参观完楼盘后,纷纷考虑置业海景房。那么,到底是哪些因素吸引了这些车友到考虑置业、投资一线海景房呢?凤凰房产君现带你了解。

凰家车友会于敏捷黄金海岸合照

海陆空轨全面规划 海陵岛发展潜力可期

据相关资料显示,深茂高铁起于深圳北站,途经广州南沙、中山、江门、阳江,终点茂名东,该高铁阳江至茂名段架梁目前施工进展顺利,架梁任务完成过半,预计将于2018年6月全线通车。这意味着未来珠三角各城市到达阳江的时间将会大大缩短。

另外,阳江市政府还表示要加快阳江至海陵岛轻轨、通用机场、游艇码头等项目规划建设,完善海陵岛立体交通网络。届时,海陵岛海陆空三线交通将全面打通,未来珠三角各城市到海陵岛交通将更便利,以满足游客进行多频次的度假生活。由此看来,阳江海陵岛背后的旅游市场不言而喻。


阳江市轨道交通规划图

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为海陵岛的发展助力

据统计的数据显示,我国国民人均出游次数从1984年的0.2次增长到2016年的近3.4次,增长了16 倍。国内游客数量从1984年约2亿人次扩大到2016年的45.6亿人次,增长了近22倍,年均增长达10%。这都意味着中国已步入了大众旅游时代。而随着城市高温的不断涌现,海滨度假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据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7夏日玩水报告》显示,今年6月以来,赴国内海滨城市亲水避暑游的人次去年同期的1.2倍。据海陵岛政务网站数据,海陵岛2016年共接待游客771.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2.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1%和9.8%,海陵岛滨海旅游热受追捧。

上述种种优势都凸显出海陵岛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商业价值,也引来众多知名开发商的进驻,但早在2012年,海陵岛便暂停了房地产项目供地,这说明此前岛上已开发的滨海旅游度假住宅项目将随着海陵岛未来区域价值的提升变得弥足珍贵。

优质的海景、配套资源的不断优化  游客络绎不绝

据海陵岛政务网显示,海陵岛先后获得国家中心渔港、中国特色旅游目的地、中国具国际影响力旅游目的地、中国滨海旅游度假胜地、中国十大文化休闲旅游区及十大美丽海岛等荣誉称号,是粤西知名的国家AAAAA级景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往海陵岛休闲度假,每到节假日,海陵岛游客可谓是络绎不绝。

位于海陵岛十里银滩东部的敏捷黄金海岸,每逢周末,可谓是一房难求。敏捷黄金海岸游客之所以成为众多旅客的目的地,一方面是受海陵岛滨海旅游业快速发展所推动,另一方面是其自身配套的不断完善。

据悉,敏捷黄金海岸拥有约5公里长的原生态沙滩海岸线,同时拥有占地5万m2水晶湖水上乐园。在敏捷黄金海岸,游客可以享受到幼细硅白的细沙,也可以领略风景宜人的碧海蓝天,亦可在具备无边际泳池、水上大冲关、水上自行车及OP风帆等游玩项目的水晶湖内尽情畅玩。值得一提的是,敏捷黄金海岸还具备政府安全认证的滨海浴场及配备有足额救生员,保障着每一位游客的游玩安全。

据销售介绍,敏捷黄金海岸已于福朋喜来登酒店签约,敏捷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于9月份动工,有望于2019年投入使用。此外,敏捷温泉度假中心亦在规划中,待敏捷温泉度假中心建成后,将开启365天度假模式,届时,敏捷黄金海岸海景房将显得价值更高。

实力之作,敏捷黄金海岸7月勇夺海陵岛网签榜首

敏捷黄金海岸自7月8日开售全新一线海景组团聚龙湾以来,一直备受追捧,在加推当天,所推产品备受追捧。据阳江7月网签数据显示,敏捷黄金海岸7月份以网签套数194套的网签佳绩,位列阳江市网签套数的第二位,占据阳江海陵岛第一位!

敏捷黄金海岸实景图

低总价+低首付 置业敏捷黄金海岸度假自住收租三不误

敏捷黄金海岸,作为阳江海陵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常年吸引大批游客及置业者的关注。据了解,项目目前主推全新(建筑面积)52-77㎡公寓式一线海景房,不限购,享有70年产权。首付13.8万起,总价48万起即可粤港澳大湾区后海一线海景房,可谓是低总价,优资产。


敏捷黄金海岸实景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敏捷黄金海岸联合超过60家专业酒管公司,通过“代租代管”模式,让业主在持有物业过程中,同样获得经营性回报,这意味着业主在闲时可以前往度假,忙时可以出租收取租金,若不想出租亦可自住,可谓是度假自主收租三不误。关于更详细的楼盘信息,可拨打尊线4008-323-888进行了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滨海 中心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16: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