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8/18/f68b262fb941259729a2dacf6cda4b61.jpg
新世界中国携手杨丽萍 广州大剧院唯美演绎《孔雀之冬》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当匠心企业邂逅匠心艺术家,一场精彩的艺术之旅即将开启!8月26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享誉世界的舞蹈家杨丽萍,在广州大剧院为羊城观众带来《孔雀之冬》新世界专场舞蹈,倾情演绎生命之美,唱响生命的礼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7511_0.shtml

新世界中国携手杨丽萍 广州大剧院唯美演绎《孔雀之冬》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8-18 10:19

当匠心企业邂逅匠心艺术家,一场精彩的艺术之旅即将开启!8月26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享誉世界的舞蹈家杨丽萍,在广州大剧院为羊城观众带来《孔雀之冬》新世界专场舞蹈,倾情演绎生命之美,唱响生命的礼赞。

 

大国舞蹈工匠 演绎生命之美 

杨丽萍出生在云南洱海边的一个名叫洱源的小村庄,从小她就浑身散发着一种大自然的味道。由于从小受舞蹈的熏陶,热爱跳舞的她11岁进入西双版纳歌舞团,80年代初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因发自心底的坚持,以及对美和传统文化的追求,如今,她成为了一位享誉国内外的中国代表舞蹈艺术家。 

舞台上的她,就像一个翩翩起舞的精灵。“他们是跳舞的,我是跳命的。”在表演时,她要求每个演员都要使劲儿,每个动作都要做到位。因为对于杨丽萍来说,跳舞是生命需要,她就是这样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着精益求精,表达更加完美和真诚的艺术。

孔雀,一直是杨丽萍追求与塑造的舞台形象。她的孔雀舞,用一双梦幻般的手传神地演绎了孔雀高傲而孤冷的美。从《孔雀公主》《雀之灵》到《雀之恋》《孔雀》,杨丽萍以独特的舞蹈语言和不同阶段的生命之美,把大自然的美丽神秘演绎的美轮美奂,更赋予了舞台上的孔雀不同的绚丽与神韵。 

舞剧《孔雀》是杨丽萍的代表作品,2012年首演至今,已经在国内外巡演数百场,备受好评。《孔雀之冬》是由《孔雀》延伸而来,将原“春、夏、秋、冬”四幕中单取“冬”的篇章来深度改编成完整、独立的舞剧作品,以更深层次的表达关于生命的循环与真谛。 

8月26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杨丽萍,在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大剧院唯美演绎《孔雀之冬》,给热爱艺术的羊城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

新世界中国 匠心“质”造生活 

和秉持舞者匠心、坚守传统文化的杨丽萍一样,作为匠心精神的践行者,新世界中国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匠人态度,从细微处体贴客户需要,以匠心的工艺研磨每个细节,用心打造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好房子,营造舒适富有品质感的生活圈。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生活方式的运营者、国际品质生活的倡导者,新世界中国地产不仅一直致力于城市空间与高品质人居建筑的打造,亦关注社会及社群精神文化生活的提升,让顾客跨越品牌,与背后的工匠悸动邂逅,增进彼此的沟通和文化认同感。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副主席、现代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先生更是先锐提出“The Artisanal Movement”理念的倡导,致力给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成就一种符合现代美学生活的新标准,强调对于完美与传承的关注以及对艺术和细节的执着追求。

在这一倡导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更是将触角延伸到探求各个领域的艺术文化,只为匠心铸造品质生活。今年上半年,除了深入艺术的推广,新世界中国地产与互联网行业巨头亲切会面,共同探讨了艺术与日常生活的结合,民族与文化的发展,希望为真正优秀的本土文化和艺术,焕发更为鲜活的生命力。 

此次,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中国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将殿堂级的国内舞蹈艺术带到了新世界中国的舞台,开拓中国经典艺术的弘扬之旅,有力践行艺术融入生活理念。 

未来,新世界中国地产将一如既往坚守工匠精神,融汇艺术之美,让更多人感受到真正的艺术品味、品质生活。 

8月26日晚8点,广州大剧院,新世界中国将携手杨丽萍上演《孔雀之冬》舞剧,联袂演绎生命之美,敬请期待。

 殿堂级艺术舞蹈,一票难求!

  新世界中国地产发福利啦!

  即日起至8月23日

  在本文章末尾评论区【留言】

  分享你是如何认识新世界中国地产或者杨丽萍的故事

  我们将随机抽取3名幸运网友,送出[广州] 杨丽萍领衔主演舞剧作品《孔雀之冬》门票一人一张!

   热爱艺术的人,运气都不会差,赶紧来参与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 生活 文化 【责编】 吴紫玲(PO1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