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8/18/39de882ce182ba347106682cba4613ac.png
凤凰湖小学喜迎开学季 优雅教工团队齐亮相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凤凰湖小学位于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凤凰湖畔,是一所按国家标准完善配备的公办小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2017年8月1日至4日,凤凰湖小学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培训,在岗教职工共14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8053_0.shtml

凤凰湖小学喜迎开学季 优雅教工团队齐亮相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08-18 21:41

凤凰湖小学位于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凤凰湖畔,是一所按国家标准完善配备的公办小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

2017年8月1日至4日,凤凰湖小学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培训,在岗教职工共14人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外请专家(领导)、内用行政,开展了一系列讲座。

系统培训为优质教育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的内容涵盖了教师人文素养、教师团队建设、小学教学法、小学生心理特点与教育、教学常规和德育活动的要求、沟通技巧和礼仪涵养、参观知识城展厅和校园等方面。

本次培训也得到了区教育局的重视和关怀,基础教育科许逊科长的讲话风趣幽默、发人深省,他介绍了黄埔区教育的发展史和现状,并展望了知识城教育未来的发展前景。

新校开学,周边社区小孩迎来开学季

凤凰湖小学位于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凤凰湖畔,坐落于康大龙祥汇西北侧(直线距离仅约300米),学校四周社区林立、环境优美。学校一期规划12个班,今年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招收学校所在周边社区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办学规模来自网络> 

知识城优质教育利好不断

随着中新知识城教育配套资源的不断利好,2017年已先后确定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广州实验中学等落户知识城,此次迎来凤凰湖小学开学,随着周边社区入住人口的增加,教育资源利好将源源不断。

康大龙祥汇,做懂教育的地产发展商

康大公司拥有23载教育背景,旗下广州商学院作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佼佼者,在教育领域深耕细作多年,深感教育的重要性。

 

2017年,康大旗下【康大嘉业】地产公司首个商 住项目即将入市。该项目被命名为康大龙祥汇,康大嘉业为打造书香萦绕的高素质社区,计划联手广州知名教育品牌,在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内打造公立中、小学,实现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全龄段优质教育平台”,一站式解决家庭的教育难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社区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