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莞首次出现商住地“限价+竞自持”拍地方式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昨天,东莞首次出现商住地“限价+竞自持”拍地方式,两宗商住地分别位于目前东莞房价相对较低、成交最火热的楼市区域水乡新城片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2-51248687_0.shtml

东莞首次出现商住地“限价+竞自持”拍地方式

广州日报
2017-10-12 07:59

昨天,东莞首次出现商 住地“限价+竞自持”拍地方式,两宗商 住地分别位于目前东莞房价相对较低、成交最火热的楼市区域水乡新城片区。

位于东莞中堂镇107国道东泊路段旁的一宗10878.6平方米的商 住地,引来5家房企报价,被余江县金民企业管理中心以总价20625万元+自持面积20%+自持年限5年夺得,楼面地价8618元/平方米。位于麻涌镇大步村的商 住地也以“限价+竞自持”方式进行拍卖,引来16家房企竞争,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最高限价127919万元+自持面积45%+自持年限5年拍下,折合楼面地价约9905元/平方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莞商住地 限价+竞自持 拍地方式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