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4/e3369722ec4401fb1e186e89cdc94b4b.jpg
广州城市新地标 大国和墅“京”艳云山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华远·雲和墅项目发布盛典暨天鹅艺术会馆全球启幕10月13日,华远地产于白云山麓和大家一同见证落子广州,启幕云山豪宅时代的匠心之作——华远·雲和墅天鹅艺术会馆盛大开放,与全广州共飨一场全感官的震撼盛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4-51251885_0.shtml

广州城市新地标 大国和墅“京”艳云山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7-10-14 21:08

华远·雲和墅项目发布盛典暨天鹅艺术会馆全球启幕

10月13日,华远地产于白云山麓和大家一同见证落子广州,启幕云山豪宅时代的匠心之作——华远·雲和墅天鹅艺术会馆盛大开放,与全广州共飨一场全感官的震撼盛宴。 

布局华南 落子广州 天鹅艺术会馆华丽绽放

近年来华远地产积极扩张版图,东拓天津、青岛,西进西安、重庆,南下长沙、广州,推出1+N战略,研发精装9S,在稳中求新求变。此次落子广州,在充分尊重城市气质,研发最适合广州人居的城市封面作品外,更以南北文化的碰撞融合,打造出一个既有生活自然灵性,也不乏人文艺术调性的项目。

 

天鹅艺术会馆效果图

当晚万众瞩目的天鹅艺术会馆首揭神秘面纱,引得全广州为之惊艳。开放盛典盛况空前,数百位来宾如约而至,同时吸引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以及同行前往,共同鉴赏了此次华丽的盛会,为广州楼市平添一股新的潮流风尚。

盛典尚未开始,众多嘉宾早早抵达现场,竖琴的袅袅之音融合云山诗意的意境,与天鹅艺术盛景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云山下独有的别致风景。

在相见世界于此山这里等你

云山下竖琴余音袅袅

宾客纷纷进场,天鹅湖,在灯光交相辉映下,粼粼生辉,悦耳的音乐把现场的高雅情调渲染无遗。酒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宾客,觥筹交错,相谈甚欢,在灯光音乐烘托下,散发优雅艺术格调与气息。

夜色中天鹅艺术会馆璀璨绽放

夜幕下呈现云山艺术真境

广州新高度 华远启幕云山新时代

现场虚无坐席

活动T型水景主舞台

随着灯光仪式的开始,天鹅女神伴随音乐华丽登场,拉开了天鹅艺术会馆启幕盛典的序幕!全城屏息,静候盛典。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渝旋上台致辞,王总从城市格局和华南战略角度为大家分享了华远品牌。作为沉淀了30余载的国企,华远地产见证了中国地产的发展历程。在与城市同发展共进退过程中,华远作为城市运营商,无不彰显着国匠典范和华远力量,孕育着不变的城市情怀。紧接着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洪军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华远·雲和墅所带来的生活世界。李总以一种幽默风趣的方式让大家读懂了华远·雲和墅独有的精神内涵和生活方式。相信未来,华远·雲和墅将以兼容并蓄的文化精神内涵,时尚艺术与自然生态兼具的生活方式,启幕顶级豪宅时代的巅峰之境。

天鹅女神优雅演绎最美栖息地

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渝旋致辞

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洪军阐述项目生活理念

书法大家乔平为华远·雲和墅题字“相见世界于此山”

现场共同见证华远·雲和墅天鹅艺术会馆全球启幕

外籍歌手现场倾情演唱

盛典现场融合了时尚秀、芭蕾舞、题词著画,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邀请到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南方分院书法家、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乔平先生为大家现场题词——相见世界于此山,并邀请了国家一级美术师孙戈为我们现场作画云山,共同寄予华远·雲和墅未来期许。本次活动汇集了文化、艺术、时尚,可谓是一场璀璨的国际盛宴。最后随着主持人宣布华远地产幸会广州的首座匠心之作——华远·雲和墅天鹅艺术会馆正式开放,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也为我们开启了一座承载南国风华、启幕云山豪宅时代的匠心作品。

华远·雲和墅  相见世界于此山 

 

曾经的亚洲十大豪宅,如今的华远·雲和墅,不变的是这座云山,这个城市以及灿若星辰的荣光。“相见世界于此山”,华远·雲和墅,于云山之巅,墅立中国塔尖人群的风尚生活,洞悉世界格局的风云变幻,未来,中国与世界在此重逢!

华远·雲和墅

相见世界于此山

营销中心开放 恭迎品鉴

VIP热线:020-3633 6888

地址:广州白云大道北白云山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鹅 城市 会馆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