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小马智行”签约落户南沙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耿旭静通讯员林正山、苏敏)昨日,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和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Pony.ai)举行《小马智行全国总部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7-51253644_0.shtml

“小马智行”签约落户南沙

广州日报
2017-10-17 07:41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林正山、苏敏)昨日,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和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Pony.ai)举行《小马智行全国总部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顶级无人驾驶公司小马智行Pony.ai将在广州南沙设立无人驾驶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为年底前推出国内第一支无人驾驶车队做好全力准备。

在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彭军,CTO楼天城的见证下,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明与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COO胡闻共同签订协议。

蔡朝林向小马智行一行介绍了南沙新区、自贸试验区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新企业、新技术要大胆创新,同时要确保安全第一。接下来,南沙将对小马智行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推动企业加速成长,让无人驾驶汽车在实测环境下真正“跑起来”,继而实现市场化、产业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北京 企业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