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仓储物流日租金哪家强? 香港4.4元问鼎冠军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高力国际近日发布《物流仓储租金地图》的报告显示,内地三大仓储区域分别位于华北环渤海区、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北京和上海仓储物流设施日租每平方米租金为1.3元,是区域内最高,不过从全国而言,香港物流仓储日租价格最高,达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8-51323254_0.shtml

仓储物流日租金哪家强? 香港4.4元问鼎冠军

广州日报
2017-12-18 08:11

高力国际近日发布《物流仓储租金地图》的报告显示,内地三大仓储区域分别位于华北环渤海区、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北京和上海仓储物流设施日租每平方米租金为1.3元,是区域内最高,不过从全国而言,香港物流仓储日租价格最高,达4.4元,深圳则成为内地仓储物流租金最高的城市,日租1.5元,广州仓储物流日租单价是1.15元。

高力国际中国区产业及工业地产服务部主管及执行董事邓懿君表示:“通过对全国64个重要市场的长期监控,我们观察到一些值得关注的趋势:在开发主体层面,区域型的开发商正加紧迈开全国范围布局的步伐;在资金层面,物流地产的价值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肯定,内资资金加速流入;在建筑载体层面,随着供地、需求环境的变化,多层库逐步受到市场认可,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工业物流综合体的出现。”

广深物流外溢需求明显

高力国际华南区产业及工业地产服务部董事陈剑锋指出:“珠三角市场整体工业、贸易和消费市场基础扎实,电商发展成熟,新落地高端制造业项目众多,各类仓储需求旺盛; 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将带动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优化各城市之间的资源和功能配置,围绕广州、深圳两个主要大城市产生物流的外溢需求效应明显;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群中非传统物流地产活跃城市,如惠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将逐渐受益及得到更多的关注。”

据高力国际报告显示,从珠三角物流地产市场趋势来看,在供应端一侧,区内的一二线城市物流用地供应少,对于项目税收要求高;三线城市项目会增多,整体供应趋平稳,扎堆情况减少。对投资者来说,珠三角区域内主要城市的城市更新、旧仓库或物流园的整理和搬迁,将推动周边城市的新物流中心区域的发展。区内主要城市二手物业市场活跃,大型工厂资产盘活项目增多,为二手项目开发提供机会。其他二线城市如中山、江门、清远等仍有一手土地项目机会。从需求侧来看,电商、零售商的仓储需求持续旺盛;高端制造业带动的物流需求稳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流 城市 项目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