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15/7b9f48f8b15af42c0a96459df0ee95c1.jpg
富力地产集团与中电光谷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8年1月15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柏悦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的新型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一体化联合品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5-51353454_0.shtml

富力地产集团与中电光谷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凤凰房产广州站
2018-01-15 20:59

2018年1月15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柏悦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的新型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一体化联合品牌。

富力地产一直秉持“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发展理念,在全国乃至全球50个城市和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业务领域由最初的住宅地产拓展至集住宅、商业、酒店、医疗和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体系。近年来,富力深耕广州,聚焦“旧改”,力争实现城市更新与产业生态融合发展模式创新。

中电光谷作为第一家境外上市的产业园开发运营企业,坚持“产城融合、军民融合、科技与文创融合”的战略思维,在区域产业发展规划研究、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招商运营、产业投资、企业综合服务上积累起丰富的经验和成就,通过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产业集群协同解决方案,已在全国24座城市布局30个产业园区。中电光谷第一大股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是CEC产业园资源整合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将开启富力地产与中电光谷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立足广州、面向全国,联合开展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在城市更新中强化区域产业生态体系构建,全力开展创业创新孵化平台、区域能源运营平台、新型智慧园区建设以及产业发展基金等各方面合作,重点布局生物医疗、电子信息、科技文创、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产业方向,探索区域综合开发合作和产业生态集群新模式,共同实现“换道超车、联合创新”目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富力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