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两小区建围院 杜绝五类车出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五类车整治又出新招!近日,记者从海珠区素社街综治办了解到,为加大五类车的整治力度,素社街选取棕榈园、万寿雅苑等两个小区实行五类车围院式管理。今年春节前,上述小区将完成围院式建设,杜绝五类车进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4995_0.shtml

两小区建围院 杜绝五类车出入

信息时报
2018-01-17 08:00

五类车整治又出新招!近日,记者从海珠区素社街综治办了解到,为加大五类车的整治力度,素社街选取棕榈园、万寿雅苑等两个小区实行五类车围院式管理。今年春节前,上述小区将完成围院式建设,杜绝五类车进出。

  两小区试点 五类车禁入

  “你好,我们小区将实行五类车围院式管理,禁止五类车出入和停放,请你们配合。”近段时间,棕榈园围院管理小组工作人员多了一项新工作——敲开小区内每户居民的家门,向他们宣传五类车围院式管理工作。

  这是素社街开展五类车围院式管理工作的形式之一。记者从素社街综治办了解到,为加大五类车整治力度,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素社街选取了棕榈园、万寿雅苑等两个小区实行五类车围院式管理。其中,万寿雅苑的围院式管理包括小区周边的居民楼,范围较广。实施五类车围院式管理后,这两个小区内将禁止一切五类车出入和停放。

  素社街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五类车围院式小区正在逐步建设中,前期他们通过倡议书、宣传单张、横幅、海报、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宣传集市等多种形式,对五类车围院式整治工作进行宣传。此外,围院式管理小组、社区居委会、安监中队、来穗中心等单位更是走家入户,确保小区居民100%知道此事。

  据悉,五类车围院式建设工作预计春节前全面完成。

  春节前完成围院式建设

  上述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街将加强围院配套设施建设,在围院小区出入口设置“禁止五类车出入”的铁门或挡车拦,并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阻止五类车进入小区。此外,将由该街城管科牵头,素社派出所和该街安监中队配合,采取措施禁止五类车的临时保管。同时,该街将摸查五类车非法停放管理点,建立详细的数据库,后续将逐一进行处理。

  该负责人介绍,素社街将不定期开展五类车整治行动,对小区内五类车进行统一查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中心 雅苑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