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年广东将建成60个海洋特色小镇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黄熙灯通讯员粤海渔)昨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8-51379189_0.shtml

2020年广东将建成60个海洋特色小镇

信息时报
2018-02-08 07: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粤海渔)昨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广东将大力发展渔港经济区,挖掘渔港渔业文化,打造人文渔港、景观渔港、主题渔港,建设美丽渔村、特色渔乡小镇和渔业城镇,实现港、产、城一体化。到2020年广东省海岸带地区将共建成60个海洋特色小镇和150个美丽渔村。

  据了解,去年年底印发实施的《广东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总体规划》提出,广东将打造广州番禺沙湾镇、珠海香洲万山镇、江门新会崖门镇等一批以沙滩、滨海湿地、海岛、渔港、海洋文化等为特色的海洋小镇,到2020年广东省海岸带地区共建成60个海洋特色小镇;同时,广东还将打造渔业开发型、渔业文化型、休闲渔业型等多种模式的特色渔村,到2020年广东省海岸带地区共建成广州南沙横沥镇冯马三村、江门台山斗山镇浮石村等150个美丽渔村。

  据透露,关于海洋特色小镇和特色渔村建设,预计4月上旬提交相关报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滨海 美丽 【责编】 张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