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2/09/2887a6c6d413a7bbf541612d67a0f2ea.jpg
归途不再孤独︱2018年奥园“送爱回家”春运高铁开行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小时候,乡愁是余光中诗里的“小小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长大后,乡愁是“春运难抢的车票,我在这头,家在那头。”去年的乡愁,是春运的“花式验证码”,一票难求的愁苦,仍历历在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1161_0.shtml

归途不再孤独︱2018年奥园“送爱回家”春运高铁开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2-09 11:17

小时候,乡愁是余光中诗里的“小小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长大后,乡愁是“春运难抢的车票,我在这头,家在那头。”

去年的乡愁,是春运的“花式验证码”,一票难求的愁苦,仍历历在目。

今年的乡愁,虽然没有了“花式验证码”,但第三方软件的强悍,“秒光”的车票,“我在这头,家仍然在那头。”

家是在外游子永远的牵挂,世界再大,也要回家。2018,奥园地产助力新老业主,情暖回家路,再度“送爱回家”。

部分业主发车前合影

业主大赞温暖!2018奥园春运公益高铁发车

2月8日上午10时许,蓝天依依,和煦的冬日暖阳洒满大地,一列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春运公益高铁驶出广州南站。奥园倾情关爱新老业主,免费赠送高铁票,让业主开始踏上回家过年的幸福之旅。

走进列车之时,到处都是笑脸盈盈,格外灿烂。其中有姗姗学步的孩童,有步履蹒跚的老人,最多的还是三十出头的年轻人。

一位来自成都的奥园老业主告诉我们,去年因为买不到车票只能等到年初二才回家。今年能坐上奥园的幸福列车,他感到非常幸运开心。“回家最想做的事是,年三十拍一张全家福,记录自己一年比一年幸福的笑脸!以后争取每年早点回家拍一张。”

奥园业主一家人准备检票

刚说完,这边一位年轻的妈妈抱着自己的小孩对我们摄影师说:“帮我和宝宝合个影吧,到时候记得把照片给我。”这位妈妈有些腼腆,但在镜头前也露出了微笑,显得特别有感染力。

抱着孩子的妈妈

活动现场,奥园地产随行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春节团圆大礼包,让他们的返乡之路充满温馨与喜悦。持续关爱业主、关注春运、关怀民生,为业主的美好,打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让业主在活动中感受正能量和公益的价值,以爱之名,以小家为原点,感受大家的温暖。

奥园为业主都准备了新春大礼包

在奥园看来,作为房企和城市建设者,一砖一瓦搭建起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个房子,而是一个个幸福美好的家庭。“送爱回家”,因为家而美丽,因为爱而圆满。至此,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心地拿着新春大礼包

向城市建设者致敬!奥园践行以善促善

数据显示,每年中国有约1.6亿人外出务工,在家乡之外的地方,支撑起家庭生活的希望,也支撑起城市发展的希望。

要数今年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的一大亮点,那就是赞助了新浪广东“幸福列车”春运公益活动,助力城市建设者及早回家,过上幸福团圆年。

奥园致敬城市建设者

作为一个讲究“家庭”、“爱”与“社会责任”的知名地产品牌——奥园地产心系每一位业主,心系每一位城市的奋斗者,希望通过这次“送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能够帮助广大奥园业主和游子们,顺利地踏上幸福的归乡之旅。

当然,意义绝不止表面的浅显。

历经精心策划准备,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活动一上线,迅即引起众多奥园业主和游子们的积极关注。从活动发起、乘客招募过程及列车圆满开行,无一不体现着奥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力、践行以善促善的公益理念。

业主领票现场

这是奥园地产连续第二年发起“送爱回家”大型春运公益活动。借助于该活动,目前已有数百名奥园业主和漂泊游子实现了幸福归乡、为家团圆的过年心愿。路越走越长远,心越来越柔软。奥园地产更希望发挥企业公民的示范作用,呼吁社会持续关注春运,带动更多爱心企业与个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与爱同行!奥园地产骨子里的公益基因

其实,奥园地产的暖心之举,还不止如此。

奥园,是国内知名房地产上市公司,立业20余载,是百强 房企中稳健经营的代表企业。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勤勉经营,从广州番禺奥林匹克花园发轫,到现在已在全球50多个地区和城市开发运营了逾100个精品标杆项目。

20多年来,在打造理想健康人居的同时,奥园地产不忘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使命,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参与支持地方教育、体育、慈善等公益事业的发展,近年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6.5亿元。

2016奥园‘筑’梦”公益活动现场

2016年,奥园将目光聚焦到青少年的健康教育发展上,启动“2016奥园‘筑’梦”系列活动,走进云浮、韶关、惠州等地区的贫困学校,在青少年中积极推广体育运动、图书阅读、艺术感染、社会实践等,促进青少年全面、均衡、协调发展;并在2017年启动“益+1”公益计划,通过贫困山区学生一对一帮扶、养老院之行、自闭症儿童表演义卖、听障儿童关爱行动等,倡导公益多考虑一点,发挥“1+1>2”的力量,被助人真正受益,践行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2017奥园“益+1”公益计划现场

人生是场归途,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

“幸福列车”没有终点,未来奥园地产将用自己的行动为春运公益注入更多“送爱回家”的燃料,陪伴业主和游子们驶向家,驶向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春节 地产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