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09/1d6ca11b3b24e7bde6effae29028b607.jpg
2018广州楼市预测,回归居住价值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回顾2017年的广州楼市,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及时搭上了购房的末班车;发愁的是,虽然各种政策不断出台,但是房价依然是平稳中不断上升,更让人着急的是,老城区的优质项目越来越少,价格更是不断的攀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9-51381200_0.shtml

2018广州楼市预测,回归居住价值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2-09 11:57

回顾2017年的广州楼市,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及时搭上了购房的末班车;发愁的是,虽然各种政策不断出台,但是房价依然是平稳中不断上升,更让人着急的是,老城区的优质项目越来越少,价格更是不断的攀升。

进入2018年,随着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的高价地都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广州城区楼市将出现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据悉,广钢新城两宗相邻的限价地,其中一宗地最高楼面价达到了42812元/平方米。因此,尽管2018年,广州楼市依然是去杠杆,回归居住本源,但是老城区屈指可数的项目,价格只会是越来越贵!

老城区江畔生活,臻贵难求

对于广州老城区而言,地价寸土寸金,能拥有一处居所已经是不易,而南向的房子,更是越发的稀缺。但如果要再增加一个南向望江的条件,那么放眼整个广州,几乎是绝迹。整条珠江,也只有北岸的才是南向望江,时至今日,珠江北岸还能全南向望江的在售现楼真可谓奇货可居,买少见少!

作为老荔湾为数不多的江景项目,粤泰·荔湾华府,位于荔湾南岸路上,扼守城市繁华要塞,更是以南向望江优势成为老城区臻贵的江景大盘。

为了居住更为舒适,采光通风更好,发展商选择了户型少但全南向的户型设计,为此不惜牺牲部分利益;荔湾华府的双阳台设计,收纳更多城市风景,瞰赏大美江畔景致;入户花园及厨房连接生活阳台的布局,巧妙的实现了南北通透的构思,其间养花弄草,陶冶高雅情操,让生活弥漫着诗情画意。项目户型空间实用率高,给予业主更多超值空间,功能布局更为多元化,可随心设计美好生活。

改造后的复式楼,拥有更多创享空间,且真正做到了动静分离,生活秩序井然。楼上楼下,既方便相处还能与父母各自拥有独立私密空间。复式改造可自在发挥,彰显主人的个性。从某种意义而言,居住价值,甚至高于高层。此外,最大好处的拎包入住,醇熟生活不用等待!

荔湾华府在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旨在回归生活本源,全面升级荔湾人居品质,让幸福触手可及!

Vip登记进行中,繁华生活无需等待

荔湾华府的样板房日前已经正式对外开放,VIP优惠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户型设计上,既有建筑面积约88-152㎡两房至三房的平层也有少量建筑面积约37-56㎡超高使用率的复式单位。大部分单位为南向望江,带宽阔景观阳台设计,就在如此,尊享曾未有过的老城区的江畔视野。

品鉴热线:020- 8738 6661

项目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43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购房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