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2/10/329c3d9357d08c33243675595a3d78bf.jpg
5000人到访!10万亿大湾区!再添一座星河湾!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名流云集,一城盛世!今天上午,位于品清湖畔的汕尾星河湾首度开放,仅半天时间,便吸引5000多人到访,其中相当一部分,有强烈的购买意向。毫无疑问,星河湾以单盘之力,点燃整座城市。▲现场人气▲停车场一位难求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华丽的绽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0-51382169_0.shtml

5000人到访!10万亿大湾区!再添一座星河湾!

凤凰网广州综合
2018-02-10 19:10

名流云集,一城盛世!

今天上午,位于品清湖畔的汕尾星河湾首度开放,仅半天时间,便吸引5000多人到访,其中相当一部分,有强烈的购买意向。

毫无疑问,星河湾以单盘之力,点燃整座城市。

▲ 现场人气

▲ 停车场一位难求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华丽的绽放。

对很多高端项目而言,一年的到访量,不过1-2万人,而汕尾星河湾,则用惊艳的产品,展示出巨大的市场感召力。

同时,整个汕尾城区不过46万人,满城尽说星河湾,再一次上演。

此外,随着项目的亮相,粤港澳大湾区亦再添一座星河湾,汕尾,也有了人居新名片。

2018年,对粤港澳大湾区来说,可谓风云激荡。

一方面,根据各地政府预测,大湾区“9+2”城的GDP,将超过10万亿人民币,占全国的1/8,也有望超过纽约湾区,排名世界第二。

另一方面,据省人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何宁卡透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已顺利完成,有望近期获批。

这意味着,汕尾星河湾站在国运的风口。毕竟,汕尾正在加速融入深莞惠,成为世界级湾区辐射的重点区域。

而成功打造最美江岸线、最美海岸线、最美天际线的星河湾,对这个揽山望海的项目,有着更多的期待。

在高速发展30多年后,中国的经济,正在从规模化转向精细化,即摊子铺的差不多了,台阶却没有上去。产品升级、品质服务,成为制造业、服务业的瓶颈与痛点。

这种背景下,星河湾正可大展身手,骨子里的工匠精神和以品质为核心的发展模式,早已赢得市场美誉。

所以,汕尾星河湾,又一次完成超越。

● 面向浩渺的内海——品清湖,汕尾星河湾整体抬高2.7米,将海天一色收纳入屋,楼距亦宽至114米;

● 全球第九座星河湾酒店,落户这里,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锻造,采用全新室内设计,融贯中西风格,演绎现代空间;

● 源同苏州的造园技法,打造自然生态的水石庭院,宅前护城河、星光泳湖、中心湖景组成独特的三重水系,并特聘苏州老工匠设计各种亭台楼榭;

● 升级九宫格宫殿布局,诸多开创性细节:包括下沉式休闲客厅、L型45公分景观飘窗、270°超大版面玻璃等;

● 魔鬼细节,每一扇门,需要数十名匠人、217道工序、9个月手工打磨而成;每处水刀拼花,由十年以上经验的工匠完成,精确到毫米级的切割打磨;每一处墙角,专门做了一道3公分高度的墙角线,遮住地板的伸缩缝……

● 中式美学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如玫瑰金不锈钢与名贵木材的完美搭配、剪纸元素的天花、回字纹路、门框屏风、金属打造的博古架等;

● 携手全球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法国亮维(Léwin),共同开发家居智能化系统。

其融合科技、艺术、实用和功能为一体,为业主定制世界级的智能生活系统,包括智能家居、可视对讲、智慧社区3大系统21项功能。

是的,这就是尖端产品力。

其实,汕尾星河湾正在用作品诠释,在高质量发展时代,一个企业的理想与信念。而首次开放的现场,也再一次印证,好产品对一座城市价值的提升。

最后,欢迎各位朋友来汕尾鉴赏。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样的百年建筑,既是打造美丽中国,也是对“新时代、新经济、新征程”的最好践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一城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