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2/11/42c0a3a28b995bc9a4b066340c4e035c.jpg
历年最大牌楼!2018年广州番禺迎春花市在基盛万科中央公园开市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月10日,2018年番禺迎春花市在基盛万科中央公园外广场正式开门迎客,花市的开放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2月15日,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24点。鲜花、年桔、盆景、工艺精品、应节春联等年货商品一应俱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1-51382661_0.shtml

历年最大牌楼!2018年广州番禺迎春花市在基盛万科中央公园开市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2-11 10:44

2月10日,2018年番禺迎春花市在基盛万科中央公园外广场正式开门迎客,花市的开放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2月15日,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24点。鲜花、年桔、盆景、工艺精品、应节春联等年货商品一应俱全。据了解,今年番禺迎春花市为历年来门楼最大、配套最方便的一次花市,让市民过个热闹开心年。

番禺迎春花市今日正式开市

今年的番禺迎春花市首次在商业项目举办,相应配套服务大幅提升,小龙坎老火锅、遇见小面、全家便利店、谷田稻香、72街、奈瑞儿等商铺在花市期间正常营业,市民逛花市同时可以就近用餐。停车方面,除商场停车场以外,盛泰路、东兴路等道路均可停车,总车位近1000个。

花市入口是一个长达30米,高11米的巨型花市牌楼,为历来最大,其整体设计为岭南风格,采用福字及代表着中国传统吉祥数字“8”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寓意着来年番禺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节节提高,同时也祝福番禺市民来年顺顺利利、福气连连。

今年花市共设有标准档位212个,其中花卉档位76个(每个花卉档位由2个标准档位组成)、精品/挥春档位60个。花市商品繁多,种类齐全,产品价格从几元到数千元不等,据悉,由于受天气,成本,市场需求等因素影响,今年年花、年桔价格同比上涨10%-30%。开张第一天,已有不少市民结伴前来逛花市,现场满满的新春气息,非常热闹。

市民在迎春花市,选购年桔

据介绍,为配合本次番禺区花市的展出,项目腾空了整个户外开放区域,花市结束后,该项目将尽快还原“彩叶里主题景观公园”,迎接4月29日正式开业。

基盛万科中央公园唯美摊位

据悉,被誉为“番禺最美后花园”的基盛万科中央公园是体量达2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包含社区商业——基盛万科里,甲级写字楼——基盛万科大厦、万科自营长租公寓——泊寓以及香港红茶馆酒店。

户外空间将打造成“彩叶里主题景观公园”,囊括彩叶地标雕塑、林荫水岸、成长之丘等景观“打卡点”。商业部分万科里目前已进驻道谷有机餐厅、小龙坎老火锅、屈臣氏、奈雪的茶、西尾抹茶等一众超人气品牌,以及唐宁书店、梅沙社区营地、奈瑞儿、华夏太古国际影城、古德菲力健身机构等优质主力品牌,基盛万科里将于今年4月29日盛大开业,值得期待。

摊位书法家正在专心挥春

最后,送上番禺花市贴心指南,让你舒心“行花街”。

交通指南

公交:番1路、番29路、番68路等到番禺广场站下,或番13路、番4路等到东翠园站,下车后北行

地铁:地铁三号线至番禺广场站,A出口出南行

自驾:市中心开车经过新光快速路、番禺大道北,一小时左右可到

交通管制措施

(一)兴泰路

兴泰路番禺大道路口至广场东路口路段实施由西往东单向行驶,禁止车辆西行。

时间:2月10日上午08:30时至2月16日凌晨花市结束。

(二)广场东路

1、广场东路兴泰路口至盛兴大街路口双向封闭。

2、广场东路盛兴大街路口至东兴路口路段实施由北往南单向行驶,禁止车辆北行。

时间:2月10日上午08:30时至2月16日凌晨花市结束。

(三)中银大厦东侧便道

中银大厦东侧便道清河路口至兴泰路口实施由北往南单向行驶,禁止车辆北行。

时间:2月13、14、15日晚上19:00时至当晚花市结束。

(四)盛兴大街

1、盛兴大街番禺大道路口至广场东路口双向封闭;

2、盛兴大街广场东路口至广场西路口实施由西往东单向行驶,禁止车辆西行。

时间:2月10日上午08:30时至2月16日凌晨花市结束。

停车指引

(一)基盛万科广场:

入口:1、基盛万科广场C区北(兴泰路番禺大道辅道入口)

2、基盛万科广场D区东入口(盛兴大街番禺大道辅道入口)

出口:基盛万科广场C、D北出口(番禺大道辅道出口)

(二)盛泰路:盛泰路全段两侧

(三)东兴路:东兴路全段两侧

(四)中银大厦东侧便道:便道全段单侧

(五)广场西路:咪表车位

(六)兴泰路广场东路口以西路段:咪表车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写字楼 商业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10: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