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节广州12条夜间公交提供“兜底”服务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郭苏莹通讯员李敏慧)深夜返程怎么办?不管是城际、市内都有便捷交通送你回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2-51387138_0.shtml

春节广州12条夜间公交提供“兜底”服务

信息时报
2018-02-22 07: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李敏慧) 深夜返程怎么办?不管是城际、市内都有便捷交通送你回家。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公交集团二汽公司获悉,二汽公司全面启动节后疏运保障机制,不仅增开及优化深夜“如约巴士”线路,开行“如约商务”和“如约城际”定制专线,还延长地铁接驳专线服务时间等,多措并举满足旅客夜间出行需求。

  为应对由于铁路图位安排或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导致列车在深夜抵达等情况,二汽公司在广州南站夜间进行“兜底”服务,由广州南站公交站场始发的夜班线路共4条。针对嘉禾望岗夜间集中到达乘客较多的情况,二汽公司对周边多条公交线路营运服务时间进行延长。此外,二汽公司将开行如约巴士接驳夜间列车,开往广州火车站、中山八路等9个交通枢纽及居民集聚地,其中体育中心东门、骏景花园等地设置了“如约巴士+出租车”接驳点,实现无缝接驳。

  记者了解到,2月20日夜间起,如约商务开行广州南站至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城市的商务定制线路,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夜间公交线路

  由广州南站公交站场始发的夜班线路共4条,分别是夜79(广州南站至广州火车站)、夜61(广州南站至体育中心)、夜20(广州南站至车陂总站)、夜102(广州南站至东山(东华北路)总站),服务时间保障到深夜高铁列车全部到达。302线、303线、550线等12条节后夜间加班线路还将同步开行。

  延长运营时间:

  夜62,永兴庄总站22:10-01:00、华英路(地铁嘉禾望岗)总站22:40-01:40;夜63,平沙(农贸市场)总站22:10-01:00、地铁嘉禾望岗总站22:40-01:40;夜85,大朗(夏边村)总站22:40-01:00、地铁嘉禾望岗总站23:10-01:40

  夜间“如约巴士”

  时间:2月20日到3月5日,每天23时起至“红眼高铁”最后一班抵达后20分钟。

  线路行向:广州南站前往广州火车东站(途经体育中心)、广州火车站、中山八路、黄埔南岗、大沙地、黄边地铁站、东平横岗、花都客运站、南海车站等9个交通枢纽及居民集聚地。

  票价:最低5元(扫码优惠价)。

  购票方式:通过微信关注“如约行订阅号”或下载“如约行”APP进行网上购票。

  夜间商务专线

  自2月20日起,从8:20至19:20,如约商务新开行广州南站客运站至南海大沥客运站的商务专线,途经大沥城区南公交站,平均每天10个班次。

  自2月21日(大年初六)起,加密广州南站客运站至南海官窑、里水地区的商务专线班次,运营时间从7:20至21:00,平均每日发班26车次。

  购票方式:广州南站客运站票窗或自助购票机上购票,或关注“如约城际巴士”微信公众号购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务 嘉禾 【责编】 张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