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机场、南站高峰期等的士最快十分钟“搞掂”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郭苏莹通讯员方俊)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为保障返程回家的广大旅客得到及时有效的疏运,特别是保证深夜抵达白云机场、火车南站等重要枢纽站场旅客能及时方便回家,市交通部门在体育中心等区域开展“如约巴士/机场巴士/地铁二号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2-51387140_0.shtml

广州机场、南站高峰期等的士最快十分钟“搞掂”

信息时报
2018-02-22 07:3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方俊)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为保障返程回家的广大旅客得到及时有效的疏运,特别是保证深夜抵达白云机场、火车南站等重要枢纽站场旅客能及时方便回家,市交通部门在体育中心等区域开展“如约巴士/机场巴士/地铁二号线+出租车”的组合交通运输模式。

  2月20日开始,从每晚22:30时至疏运工作结束,市交通部门在体育中心东门、广州火车站、骏景花园门前、中山八路(中山八公交枢纽站东门)、地铁二号线昌岗站C2出口及公园前站I2出口等6个区域设置了出租车接驳点。旅客从机场、南站等区域乘坐如约巴士、机场巴士或地铁二号线到达上述接驳点后,工作人员将指引乘客换乘出租车。据统计,20日晚间,在上述区域共安排出租车运力419台次,疏运旅客851人次。

  此外,2月9日开始,每日22:30至次日凌晨3:30,市交通部门安排300~800台不等的出租车运力直接参与旅客疏运保障,确保白云机场、广州南站等重点枢纽站场出租车运力充足。据市交通部门介绍,该组合交通运输模式将一直持续至节后返程高峰结束(3月5日)。

  有旅客表示,今年春节到广州后,在白云机场、火车南站等候出租车的时间比往年缩短了很多。“以前高峰期需要30多分钟,现在不用10分钟,真是太给力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信息 80 【责编】 张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