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21/6726b89d7dc6a1195b9027eaab289502.jpg
国匠中冶,建墅广州新中轴,盛启一城繁华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央企气魄工匠精神中冶置业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从地标的铸造到一座城的担当,布局粤港澳大湾区,2016年首进广州,落子城市核心区海珠和东进核心区长岭新城,以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广州打造全新住宅典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100_0.shtml

国匠中冶,建墅广州新中轴,盛启一城繁华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3-21 15:45

央企气魄  工匠精神

中冶置业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从地标的铸造到一座城的担当,布局粤港澳大湾区,2016年首进广州,落子城市核心区海珠和东进核心区长岭新城,以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广州打造全新住宅典范。

国之巨匠   建墅“逸璟”

中冶置业,全国首批十六家房地产央企之一,洞察市场变化,布局中国,以“京津翼、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为中心,深耕重点城市,依据城市特性,打造德贤系、锦绣系、逸璟系等极具特色的高端住宅系列。中冶置业立足区域环境,量身打造区域产品系新标杆——逸璟系。

广州新中轴  森邻国宾墅

中冶·逸璟台,雄踞东进核心区长岭新城,匠心营造,坐拥三山环抱之格局,以“以人为本,生态优先,适度超前,地域特色”的规划理念,保留原山生态,将生态自然晨光与别墅生活交错,搭建风雨连廊,细雨听风,构筑童趣学堂及下沉游乐园等多重静谧空间,打造一座生态、绿色、景观、休闲于一体的伴山豪宅社区。

中冶·逸璟台,在台地山势上打造高品质全墅社区,跌宕而置,逐层高起,依山势打造天地美墅和梯田美墅,赏一院芳华;于高山林致处,建空中美墅,尽享四季园林。

城中的林  林中的墅

中冶·逸璟台,与20平方公里生态保护区为邻,承接中轴东进脉络,位于500亿打造的长岭新城内,享12年国际级的重点教育配套、踞39.2万㎡商业综合体旁;城市地铁、高速地铁、有轨电车交汇,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交通,迅达全城。

国匠中冶,面世广州首作,中冶·逸璟台已于日前在萝岗万达广场开放展厅,全新逸璟系,科技创新之下的人居畅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