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晚报】上海、深圳、杭州入围"样板城市"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地产晚报】上海、深圳、杭州入围样板城市中国楼宇经济知名学者夏效鸿所著的《中国楼宇经济发展报告(2017)——品质品位品牌:楼宇经济的下一个“风口”》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33_0.shtml

【地产晚报】上海、深圳、杭州入围"样板城市"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3-21 17:49

【地产晚报】上海、深圳、杭州入围"样板城市"

中国楼宇经济知名学者夏效鸿所著的《中国楼宇经济发展报告(2017)——品质品位品牌:楼宇经济的下一个“风口”》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上海市、深圳市、北京市、杭州市、天津市、广州市、重庆市、青岛市、长沙市、西安市排名“2017中国楼宇经济十大活力城市”,深圳福田区、上海黄浦区、北京海淀区、广州天河区、杭州江干区、南京秦淮区、武汉武昌区、重庆九龙坡区、长沙岳麓区、南昌西湖区排名“2017中国楼宇经济十大活力城区”,上海市、深圳市、杭州市入围“2017中国楼宇经济样板城市”。

凤凰点评:城市骄傲

五类急需人才均可申请引进北京

这是本市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提升人才发展环境,在人才的引进、评价、激励、流动、培养、服务保障等重要环节进行的突破和创新。凡是符合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方向并达到一定条件的科技创新人才、文化创意人才、金融管理人才、专利发明者和本市紧缺急需的自由职业者,均可引进北京。

凤凰点评:人才引进“不拘一格”

2月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普降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分别环比下降0.3%和0.5%。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1月数据相比,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滑0.1%,90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滑0.3%,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滑0.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回落幅度高于新建商品住宅,与1月数据相比,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滑0.5%,90至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均下滑0.6%。

凤凰点评:楼市趋稳

商品厂房可像商品房一样销售

江门商品厂房销售有了“操作指南”。日前,《江门市市区鼓励商品厂房建设促进工业地产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印发,鼓励该市商品厂房建设促进工业地产发展。《意见》提出,商品厂房销售及不动产转移登记,可参照商业地产管理模式办理,并明确了商品厂房准入、报建、租售、监管等各环节的管理。

凤凰点评:楼市新动向

2月份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中介曝光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2018年2月份被投诉前10名房地产经纪机构出炉,分别是北京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金华爱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通合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环宇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美丽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吉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安居之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未备案)、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融科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凤凰点评:知名中介也上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链家 房产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