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4/20/c1809385533ef1eae5bf9b3a480cf926.jpg
最美四月天 佳人齐相约--“佳族会·盈香春游”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为了更好地答谢广大业主,佳兆业地产广州公司联合物业公司于4月14日举办“佳族会·盈香春游”高明盈香生态园的春游活动,城市广场120名业主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给予一致好评与认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0-51441122_0.shtml

最美四月天 佳人齐相约--“佳族会·盈香春游”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4-20 11:18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为了更好地答谢广大业主,佳兆业地产广州公司联合物业公司于4月14日举办“佳族会·盈香春游” 高明盈香生态园的春游活动,城市广场120名业主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给予一致好评与认可!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带领下,业主们踏上盈香春游之旅。为给客户提供一场满意的行程,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周密的策划,从车辆预定、宣传材料制作,到互动环节准备,人员安排都做了认真部署,并为业主贴心准备面包、饮品和医疗急救包等物资。

(活动现场图片)

盈香生态园园区位于佛山市高明区,占地面积1000多亩,是集农业观光生态旅游、国学文化、艺术会展、休闲养生、山水娱乐、特优农产品贸易等于一体的旅游观光地。园内长廊环绕、潺潺流水、鱼儿浅跃,珍奇甜美的瓜果蔬菜四季飘香,农家风味饭菜另人馋涎,是春游的旅游胜地。

(活动现场图片)

到达目的地后,迎面而来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生态景象,芬芳的花香让人感受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一望无际的花海和绿草如茵的草坪,让大家忍不住停下脚步细细欣赏之余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除了引人入胜的美景,生态园区内还能近距离与小动物接触,可爱的小动物一点都不怕人,而且非常热情地欢迎“佳人”的到来。小朋友可以现场喂养小动物培养爱心,最后当然少不了的是来一张全家福大合照啦!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走走逛逛停停充裕了上午时分,大家在一片欢笑声中迎来午餐时间。我们工作人员预先为业主们准备好地道的农家菜,四香满溢的菜肴已经让大家忍不住要开动啦!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愉快聊天,大厅内笑声四起,大家都沉醉在春游的欢乐之中。

(活动现场图片)

“很喜欢参加春游活动,最近天气很暖和,在周末,一家人能一起参加户外活动真的很难得,感谢主办方的周到安排。”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欢乐轻松的活动氛围、空气清新的生态环境、阳光明媚的春天假日,给大家提供了一段难忘、舒适的休闲时光。”业主们纷纷的对主办方表达了真心的感谢之情。

傍晚时分春游活动圆满结束,所有人员安全顺利返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源于佳兆业地产广州公司和物业公司的齐手联合,从业主需求出发,精心策划了一场难忘的春游之旅。以后也将会有更多的活动和广大业主交流互动,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佳兆业 时光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