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4/20/3780189accf8435b7dce2b5434605251.png
全广州的塔尖人士,都聚焦这家只开一天的“米其林三星”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部《亿万富翁的饕餮盛宴》让很多人大开眼界,被上流社会的生活所震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0-51441292_0.shtml

全广州的塔尖人士,都聚焦这家只开一天的“米其林三星”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4-20 14:39

一部《亿万富翁的饕餮盛宴》让很多人大开眼界,被上流社会的生活所震惊。那些出门坐着纯手工打造的劳斯莱斯,穿着萨维尔街Huntsman定制的英式西服,袖口间隐约露出百达翡丽5002P手表的富豪们.....会觉得300英镑一杯的猫屎咖啡是物超所值,5000英镑一口的白兰地简直不能再划算,2.4万英镑一罐的鱼子酱是生活的标配。品尝珍贵的美食已成为上流社会的身份象征,而让人好奇的是,富豪名流是如何挑选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金贵食物呢?

很多时候,富豪会通过米其林指南寻找美食,只为令人永志不忘的美味。但由于米其林餐厅的评选及其严苛,全世界只有六十八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国内仅上海1家,这让众多广州塔尖人士期待着米其林餐厅的进驻。这一次,广州首开龙湖天奕做到了。

特邀米其林三星大厨,李嘉诚私人会所御用厨师Alan Yu,帮助8½ Otto E Mezzo Bombana香港店拿下米其林三星称号,连周润发、刘嘉玲、黄晓明等明星都是他的常客。

本周他将在天奕为城中名流带来7道米其林精选美味,当中最大的惊喜是被富豪界视为珍品的三大顶级美味——法国露杰鹅肝、黑冬松露和伊比利亚火腿。

源于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的露杰鹅肝,从700g精选鹅肝中,挑选最精华的150g为材,以达到入口即化的极致口感。同样来自法国的黑冬松露,是拿破仑的至爱,加之每年只有三个月的成熟期,让其格外珍贵。而源自欧洲南部的伊比利亚火腿是西班牙的美食瑰宝,纯正“血统”的伊比利亚猪必须100%喂食橡木果,每一条火腿需耗费十年才能制成,是实至名归的上流社会美食象征。

一样东西难以获得或者难以维护,就能让其成为某种身份的象征。珍稀的食材万里挑一,顶级的圈层可遇不可求,4月21日,首开龙湖·天奕,限量特供,仅此1天。

此外,米其林指南除了对食物、总厨有严苛的标准外,对餐厅环境也有单独的评审体系,以“5叉匙”为最佳的评价。天奕作为广州地标式顶豪作品,邀请近20位世界级大师参与产品设计,实现国内顶豪产品的时代性跨越,为“米其林三星品鉴”活动带来不一样的尊享感受。

据悉,天奕精选环幕云山大宅,礼献1%顶级圈层,开启广州塔尖新纪元。品鉴电话:020-23308888。

项目信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上海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