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金融即将登陆世界三大湾区 金融机构落户最高奖2500万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耿旭静)带着一系列丰厚的奖励政策和投资机遇,5月14日起,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重镇广州将走进东京、旧金山和纽约等世界三大湾区举办2018广州金融世界湾区推介会,对广州金融政策、金融成果进行宣传,推介天河区、黄埔区广州开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4-51461613_0.shtml

广州金融即将登陆世界三大湾区 金融机构落户最高奖2500万

广州日报
2018-05-14 07:41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带着一系列丰厚的奖励政策和投资机遇,5月14日起,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重镇广州将走进东京、旧金山和纽约等世界三大湾区举办2018广州金融世界湾区推介会,对广州金融政策、金融成果进行宣传,推介天河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及南沙区等金融功能区和广州重点金融项目,向世界广泛推介和宣传广州金融业发展和金交会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广州金融业跨境合作交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第四大湾区。

  今年3月26日,第23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发布,广州连续三期进入该榜单,位居全球第28名,被列入成熟性国际金融中心。

  开放的广州市场巨大、商机无限,广州金融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广州正在制定扩大金融对外开放,提高金融国际化水平的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放宽外资准入限制、降低港资澳资金融机构准入门槛、支持外资金融机构批筹工作以及加大金融政策支持力度等,特别是利用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等契机,重点加强跨境金融资产交易、跨境人民币双向融资、飞机租赁、航运金融、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等方面的国际金融合作。

  “对新设立或新迁入的法人金融机构按注册资本规模给予最高达2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银行、证券、保险公司地区总部给予一次性奖励200万元,其他金融机构地区总部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新引进的金融领军人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金融高级专业人才,经评定后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此次通过包括在东京、纽约等地举办2018广州金融世界湾区推介会,广州将向全世界展示广州优厚的投资政策和合作的新机遇,吸引更多的顶尖企业和优秀人才到广州共谋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区 项目 金融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