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25/224bcccd0900dfc0abda573d3033f31f.png
与大师为邻!为“云阙”揭幕,杨丽萍带你找到醉美院府生活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继5月20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为远洋·芙蓉墅二期新品【天著】发布会助阵后,21日,国家一级舞蹈艺术大师杨丽萍再亲临【天著】,为全新样板房“云阙”揭幕。从项目会所到“云阙”,沿路的湖光山色、园林景致让她赞叹不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668_0.shtml

与大师为邻!为“云阙”揭幕,杨丽萍带你找到醉美院府生活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5-25 14:58

继5月20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为远洋·芙蓉墅二期新品【天著】发布会助阵后,21日,国家一级舞蹈艺术大师杨丽萍再亲临【天著】,为全新样板房“云阙”揭幕。从项目会所到“云阙”,沿路的湖光山色、园林景致让她赞叹不已。

真正的大师,懂得真正的美

杨丽萍是国内难得的真正的艺术大师,为舞蹈艺术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她对美有着极高的感悟力,从土地里汲取灵感,把山水自然之美融入舞蹈里,孔雀舞跳到了极致,惊艳世人。

她也是著名的生活美学大师,拥有一座“中国最美院子”。我们相信,她的所选之处,就是美的所在。

杨丽萍揭幕,与大师为邻

杨丽萍在芙蓉墅总经理毕然先生的陪同下,一路欣赏了【天著】一步一景的园林设计,并与毕总一起共同为“云阙”牌匾揭开了面纱,随后,杨丽萍更亲身体验了一回“云阙”的山水生活。

为什么“云阙”独得杨丽萍青睐?

“云阙”,取自于唐代诗人韦应物的“玉漏殊杳杳,云阙更苍苍。华灯发新焰,轻烟浮夕香。”在诗人笔下,景和物皆恬淡高远,岁月静好。

“云阙”从命名上打动了杨丽萍,更从产品设计上得到了她的赞赏。“云阙”的布局有序,空间灵动,湖景入窗,清风入户,阳光花园让人充满了对生活的想象。

云阙藏山湖,生活归诗意

远洋·芙蓉墅【天著】的发布会上,杨丽萍说过,建筑不仅是空间美学的表达,更是生活美学的载体。她的太阳月亮宫就是她对理想人居的实践,而在广州,她选择芙蓉墅【天著】。

【天著】处上善上水之境,拥有山、湖、岛的绝佳自然资源,更兼“三进六璟九重境”的东方礼序和园林景致,享受千里画卷的美景人生。而“云阙”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拥有超100%的空间扩展;270°弧型采光,可将室外多重景观纳入室内,顶层美景一览无余。室外从矮墙、院子、邻里,勾勒出院府理想。

在【天著】,在“云阙”,与自然为邻,以山水为亲,上山可摘星,下湖可捞月,庭前四季花开,院中闲适自在。城市之上,睦邻于院,尽享繁花,田园诗意的生活,与太阳月亮宫何其相似。

让艺术为时代注入灵魂

远洋·芙蓉墅,匠心筑家,把对人居的理解注入建筑中,从一砖一石开始,引领人们走向质朴纯粹的回归。“百年后,很多房子都会拆掉,希望我们建的房子能作为文化遗产得以保留。”这是远洋人心中所愿。

杨丽萍与远洋·芙蓉墅,一个致力于舞蹈艺术,一个致力于建筑艺术,他们坚持初心,坚持极致,保持默契,一起潜行在这个浮躁的时代。

4A风景区·城央山水墅

145-240平4层院府生活

【天著】6月倒计时,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国 建筑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