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吴双胜:中冶·逸璟台将成为广州东部豪宅标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5月25日,凤凰网房产与中冶逸璟臺联手举办的“湾区时代城市向东”—2018广州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冶置业广州公司总经理吴双胜受邀并接受凤凰网房产栏目《凰家直播间》的独家采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782_0.shtml

吴双胜:中冶·逸璟台将成为广州东部豪宅标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5-25 16:12

5月25日,凤凰网房产与中冶逸璟臺联手举办的“湾区时代 城市向东”—2018广州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冶置业广州公司总经理吴双胜受邀并接受凤凰网房产栏目《凰家直播间》的独家采访。

凤凰网房产:中冶在长岭新城拿下了进军广州首宗地块,为何选择了长岭新城作为首站,怎么看长岭居的发展价值?

中冶置业广州公司总经理吴双胜:中冶置业作为责任央企,恪守“科技创新、工匠精神”的产品理念,积极承担着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为全国城市集群作出贡献。

为了寻找到与中冶置业理念相符的资源,我们做了大量细致严谨的分析调研,最终选择了广州长岭居苗圃地块,开发建设中冶逸璟台项目。

恰逢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即将颁布,从规划可看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潜力巨大,而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支点,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而且,随着《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草案的出台,广州主城区范围扩大,长岭居纳入了主城区的范围,政府拟投资500亿,计划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规划理念,建设广州最为宜居的国际化新城,可以说政府对于区域发展支持力度也只有现在的珠江新城可以媲美。这也再一次印证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性与前瞻性。

作为广州主城区下一个二十年最为耀眼的“蓝筹潜力股”,长岭居这块坐拥山水生态资源、享政府规划利好的广州主城区的山水新城的发展理念,也与中冶一直秉承的“绿色、健康、科技”的科技创新理念不谋而合。

凤凰网房产:业内都在盛传:中冶在长岭居的中冶逸璟台项目面试之后有望成为广州东部的标杆性品质项目?可以跟我们分享中冶逸璟台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么吗?

中冶置业广州公司总经理吴双胜:首先,感谢业内朋友们的盛赞与期望! 

中冶置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人文精神为内涵,实施绿色科技地产战略,针对中冶·逸璟台项目,充分结合了三山环抱的自然优势,以“三度空间”的艺术手法,礼献全城一座纯墅级国宾社区。

首先,是生活的“宽度”。中冶·逸璟台科学地利用高差优势,在地块腹地结合台地地形建设梯田低密度多层住宅,北侧依山而建空中低密度多层住宅,保证各类产品都有足够的低密度多层住宅品质空间及视野尺度!

第二个是生活的“风度”。中冶·逸璟台依山取势,首创梯田美墅的概念,采用先规划景观,然后运用在梯田上种低密度多层住宅的手法,藏天纳地,将星空绿地美景私揽入宅,留出更多空间打造绿化,将绿色生态渗透至每一角落,充分提高业主生活品质。

第三个是生活的“深度”。中冶·逸璟台力邀知名设计师执笔,坚持国际级的配制标准,结合中冶置业的科技创新体系,重点打造舒适人居系统,满足业主对高私密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的追求。

中冶人一定不负众望,将中冶·逸璟台打造成为广州东部乃至全广州的豪宅标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