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博实乐教育集团捐资助力北师大国际教育人才培养 - 凤凰网房产广州
5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京师学堂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843_0.shtml

博实乐教育集团捐资助力北师大国际教育人才培养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8-05-25 17:26

5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京师学堂举行。碧桂园集团副主席、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惠妍,碧桂园集团董事陈翀,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舒等莅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张凯,教育学部、党办、国内合作办公室、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捐赠。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主持。

仪式上,程建平向杨惠妍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碧桂园集团和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北师大的支持与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次捐资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 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助力北师大高素质国际化拔尖教育人才培养,推动教育学科快速发展,在教师教育领域打造享誉世界的“珠穆朗玛峰”。

杨惠妍表示,杨国强先生多年来始终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其中教育事业是重中之重。北师大作为中国教师教育领域的排头兵,未来教育家的摇篮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镇,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学校教育学科及国际教育人才的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陈舒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共同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捐赠协议。程建平向杨惠妍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北师大青年书画家的作品作为纪念。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与陈舒就国际教育合作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

此前,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已向北师大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师范大学国华教育基金”,支持引进优秀教育教学人才,推动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人才培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教育 未来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