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猛!增城单周添近1300套一手住宅 - 凤凰网房产广州
7月中旬,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大幅增加至2108套,环比增幅高达84%。单周超2000套的新增货量,属于今年的中偏高供应水平。本周新货集中在三个区域——增城、南沙和荔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1-51534626_0.shtml

好猛!增城单周添近1300套一手住宅

羊城晚报
2018-07-21 08:43

7月中旬,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大幅增加至2108套,环比增幅高达84%。单周超2000套的新增货量,属于今年的中偏高供应水平。

本周新货集中在三个区域——增城、南沙和荔湾。其中,增城是供应大户,四个楼盘共录得1284套住宅新货,占比超过六成;南沙紧随其后,三个楼盘共带来724套新货,占比超三成;中心区只有荔湾获批100套新货。

统计期内新货全为高层洋房产品。增城区新货以85-124平方米的两房及三房单位为主,只有嘉御豪庭有部分约131平方米的四房户型。南沙区新货户型面积相对偏大,以92-141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单位为主,慧富滨海花园兼有部分约115平方米的复式产品。荔湾区的悦江上品苑位于大坦沙板块,其中一个预售证的新货是104-138平方米的三房及四房;另一个为172-208平方米的五房及以上大宅。

本周只有一个独立的商用项目获批新货——花都区的绿地空港国际中心录得超4万平方米的办公新货和少量商业新货,货量环比上周略有增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绿地 商业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